環球精品酒莊巡禮 Wine Tour

📍 主題酒款 85 折

📍 任選滿$5000 再送豎琴醒酒瓶

YOU ARE WHAT YOU DRINK
清新、自然、有機派|酒的純淨、身體感覺的到

📍 Concha y Toro 姐妹廠


【南美首家以有機生物動力技術為主的酒莊】

開創了南美有機種植先河,本著「堅持風土是釀造的靈魂」這一理念。Emiliana認為最好的風土就是:人與自然的和諧共處。源自大自然的力量絕非任何轉基因產品可以代替,而由此生產出的葡萄酒才具有真正的風味。
土壤可以像人一樣真實的表達喜怒哀樂,不同土質的土壤都在傾訴着不同的需求。為了滿足每一塊土質的要求,Emiliana每年都會在葡萄園種植天然藥草並製作出菌料,再結合不同的風土條件調配專屬有機肥料。

艾米亞娜酒廠總共擁有1374公頃的葡萄園,全數獲得瑞士IMO有機認證與德國Demeter自然動力法認證,但用於葡萄園栽種的面積僅800餘公頃,其餘皆作為自然生態圈,供花草樹林生長、昆蟲動物棲息使用。

Emiliana 大小事📌
🥇 領軍人Alvaro Espinoza為第一位將發現Carmenere真實身份(非Merlot)的人
🥇 全球30大傳奇釀酒師
🥇 南美第一間生物動力法酒莊
🥇 有草泥馬逛大街的酒莊

鑽石般剔透的純淨口感|同頁酒款滿$5000額贈豎琴醒酒瓶

來自義大利北部,號稱『王者酒鄉』皮埃蒙特區的Vite Colte維克酒莊,集結了超過150位的在地酒農,大家擁有共同的熱情與目標。 Vite Colte原文為葡萄的釀造工藝技術;對於維克酒莊而言,生產葡萄酒不僅是生意,年復一年種植釀造的挑戰更成為日常的使命。 自1980年以來,每個年份的葡萄酒都代表著葡萄園到最終產品的漫長旅程。釀酒師Bruno Cordero總是說:"葡萄園和釀酒廠是我們的心血結晶,用心溫柔是我們經營對待的方式。 這即是維克酒莊經營理念最佳詮釋。

弗畢諾家族來自義大利,卻在俄羅斯河谷生根了超過120年,並成為 Sonoma County 的經典傳奇!
1896Giovanni Foppiano創立酒廠以來一直運轉至今,甚至經歷了禁酒時期亦從未間斷,是索諾瑪郡中仍持續營運最古老的家族酒廠,亦是加州地區最早將小希哈葡萄品種專業種植與釀造的品牌酒廠。更曾在1999年時,憑藉1996Petite Sirah 紅酒獲得了波爾多葡萄酒博覽會(Vin Expo in Bordeaux)的 Civart 獎項,而當時擠進世界前13名的美國酒僅僅有兩款,Foppiano 便佔了一其中名!

Foppiano 
酒莊的葡萄園位於Sonoma County希爾茲堡(Healdsburg)南部,佔地面積為65公頃,其西側毗鄰 Russian River,來自太平洋的霧氣和海風十分有利於葡萄樹的生長和葡萄果實的成熟。

如果把
 Napa Valley 相比成法國波爾多、那麽 Sonoma County 就比較像是勃根地 - 精品、細緻,許多酒款叫好不叫座 - 因為產量少到買不到。
而「混血酒莊」Foppiano或許是義大利家族的釀酒靈魂,酒款同時保有美國酒果香飽滿、柔順的風格,卻更纖細優雅、酸度均衡,不會過度肥膩而好搭餐,集結義大利、Sonoma County、勃根地的優點於一身。

Foppiano 大小事📌
🥇 1986年至今|歷史悠久、挺過美國禁酒令
🥇 以優雅、柔順的Petit Syrah聞名全球
🥇  第一座在酒標上標示 Russian River (AVA )的酒莊

超精緻醒酒瓶|限量贈送

發布日期:2022/5/19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