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9有酒 Chateau Prieure Lichine

❤️ Chateau Prieure Lichine 超划算四級酒莊

❤️ Palmer、Brane Cantenac 好厝邊

Prieure Lichine是四級酒莊,位於瑪歌區內,與 Brane Cantenac 和 Palmer 比鄰而居,生產的葡萄酒酒質順口,典雅柔軟是最大特色。

1951年,被 Alexis-Lichine 相中而購入葡萄園,因此在1953年,以Lichine先生的名稱命名酒莊。1989年6月1日Alexis逝世,兒子Sacha接手。雖然之後酒莊易手他人,目前由波爾多神級釀酒顧問 Stephane Derenoncourt 協作 ,仍保有一定的水準,因此仍舊受到廣大酒迷喜愛。

Chateau Prieure Lichine 的價格在級數酒裡不算高昂,卻常年網羅眾多酒評給予 90+以上的高分,加上 Margaux 區討喜的優柔風格、推薦給喜愛經典波爾多,又不愛等待醒酒的朋友!

👍🏻 酒質順口、容易成熟

2011

法國皮耶立欣堡 紅酒
  • 2011

    90

    Robert Parker

  • 2011

    90

    Wine Spectator

  • 2011

    92

    Wine Enthusiast

即開順飲、體驗Margaux區極致優雅的滋味

Château Prieuré Lichine

法國皮耶立欣堡 紅酒

2011 750ml 紅酒

擁有美妙的芳香氣息,餘味悠長的果味,還有瑪歌地區紅酒經典的扎實結構感,口感極佳、單寧含量適中。
原價:$ 3,600

發布日期:2022/11/24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