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飲用的香水|毒癮 拉奎馬紅酒🍷

Le Marche 區中的耀眼寶石|義大利毒癮酒莊 Velenosi

多款滿分好酒 最低只要 580 元❤️

Velenosi 由兩位年輕企業家 Ercole 和 Angela Velenosi 在 1984 年所創立,三十年如一日,始終保持高度的熱情,持續學習不間斷,永遠不自滿。

自早期開始以來,Velenosi 酒莊因其出眾的葡萄酒而被譽為隱藏在 Le Marche 中的寶石,並受到 Robert Parker、Decanter、Gambero Rosso、Luca Maroni、A.I.S.等著名葡萄酒雜誌的高度讚譽。


Velenosi 酒莊最著名的作品非「老橡木拉奎馬」莫屬,不僅年年獲得 LM98 以上殊榮,近八年內就拿了四次滿分;在台灣更是創下銷售破萬瓶的佳績,是回購率超高的紅酒作品,柔順口感與濃郁的花果香氣,只要喝過任誰都忘不了😍

Lacrima 在義大利文為淚珠之意,這個葡萄品種以淚珠為名,實際上是因該葡萄本身皮薄且果實飽滿,汁液容易滴出,看起來就像是迷人的淚滴。

Lacrima 是義大利最親人的葡萄品種之一,早期 Lacrima 因為抵抗力差,容易吸引害蟲及疾病,因此逐漸被更容易培育的商業葡萄品種取代,一度接近滅種的危機。


但在當地幾間酒莊的堅持下,將 Lacrima 這個迷人卻體弱多病的葡萄品種復育,並增加種植面積,直至 1985 年該產區獲得 DOC 等級,大家才注意到 Lacrima 的好,慢慢的在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玫瑰、荔枝、紫羅蘭,奔放的香氣加上柔順即飲的口感,還沒試過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熱銷回購 No.1🏆曾四度榮獲 LM99 滿分殊榮!

78 折

毒癮酒莊 老橡木 頂級拉奎瑪
  • 2019

    98

    Luca Maroni

  • 2020

    98

    Luca Maroni

  • 2018

    99

    Luca Maroni

浮誇的紫羅蘭、玫瑰香氣,彷彿可飲的香水🌹

Querciantica Lacrima di Morro DOC Superiore

毒癮酒莊 老橡木 頂級拉奎瑪

2020 750ml 紅酒

✨每開賣必賣爆的明星酒款來啦✨

深邃的紫紅光澤,成熟的黑櫻桃、黑莓、藍莓的甜美果香,乾燥的紫羅蘭、玫瑰花伴隨在果香之後,強烈且複雜的香氣讓人無法忘懷。

厚實的酒體卻帶有細緻的單寧,入口毫無澀感,多汁又芬芳的果香與花香喝過便會深深烙印在腦海。
原價:$ 1,080

一場美麗意外造就的作品

「酒妖」的酒標由來非常有趣,當時酒莊在品飲時,酒液不小心從玻璃杯滴落到桌布上,桌布頓時成為了畫布,當下映入眼簾的是一位優雅卻具爆發力的女性形象,震撼的美感完整了這支宛如藝術品的酒款🍷

24 月陳年

毒癮酒莊 酒妖紅酒
  • 2019

    99

    Luca Maroni

  • 2019

    90

    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

四種葡萄混釀而成的精彩佳釀

NINFA Marche IGT Rosso

毒癮酒莊 酒妖紅酒

2020 750ml 紅酒

香氣深沉,黑莓、黑櫻桃等黑色漿果,帶有一絲甘草、黑胡椒與菸草的氣息。

優雅的口感以及複雜豐富的風味表現,單寧柔和,餘味悠長。
原價:$ 1,350

看毒癮酒莊其他酒款✨

85 折

毒癮酒莊 蒙達普西安諾紅酒

酒莊入門必喝款😍

Montepulciano d'Abruzzo DOC

毒癮酒莊 蒙達普西安諾紅酒

2021 750ml 紅酒

紅寶石色澤泛紫光,一開瓶香氣撲鼻而來,充滿紅醋栗、草莓及覆盆莓迷人香氣飄逸,令人食慾大開。

建議搭配牛排或是羔羊排,猶如在天堂般的滋味。
原價:$ 680

85 折

毒癮酒莊 經典拉奎瑪紅酒
  • 2021

    90

    Wine Enthusiast

小 Lacrima✨柔順即飲超好喝

Querciantica Lacrima di Morro DOC

毒癮酒莊 經典拉奎瑪紅酒

2020 750ml 紅酒

有著強烈的紅寶石色澤,誘人的草莓、馬拉斯加櫻桃,混合著紫羅蘭、玫瑰花香。

開瓶即吸引全場人目光,入口後輕柔滑順的單寧,濃郁的花果香遍佈整個味蕾。
原價:$ 880

質感瓶身

毒癮酒莊 烈焰藤道紅酒
  • 2019

    97

    Luca Maroni

  • 2020

    96

    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

《神之雫》:「如向日葵園裡的夕陽那樣華麗優雅的風味!」

Roggio Del Filare Rosso Piceno Doc Superiore

毒癮酒莊 烈焰藤道紅酒

2019 750ml 紅酒

以 Montepulciano 深邃的色澤、豐沛的果香搭配柔順的口感為主體,再加入 Sangiovese 明顯的酸度及扎實的單寧,釀出可經得起時間考驗的酒款,具有陳年的潛力。

《神之雫》第四集中也曾提到此款酒,豐富、華麗優雅的風味,口中卻帶有溫暖人心的滋味,讓人無法抗拒!
原價:$ 2,290

發布日期:2023/9/13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