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榮耀-皇家禮炮Royalsalute

⚡黑暗榮耀最值得珍藏的威士忌–皇家禮炮38年

⚡會致死的安全牌

黑暗榮耀第二季正式上線~最近風靡全網在黑暗榮耀中出現的皇家禮炮,被網友笑稱"防身必備"的凶器,小編精選了高收藏價值的皇家禮炮酒款,讓您入手防身,再也不怕走夜路!

手感很好的殺人凶器-Royal Salute皇家禮炮

「Royal Salute皇家禮炮」蘇格蘭威士忌一直以其悠久的歷史及其皇室淵源為傲,為慶祝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1953年加冕登基,便以皇家海軍鳴放21響禮炮,將產品命名皇家禮炮21年,從此開啟了「皇家禮炮」的光輝篇章。

 

 

保樂力加認為台灣是威士忌重要市場,為了表達對台灣市場的重視,一款專為台灣品酩家所調製的「皇家禮炮23年」構思因此誕生,注入100%的台灣DNA;皇家禮炮精心收集台灣在地的風土滋味花香、水果、茶葉、美食等,並結合福爾摩沙在地素材與品牌的精緻調和工藝,對皇家禮炮與台灣市場而言都是一樁前所未有的盛事。

 

 

創意顧問Barnab Fillion更遠從法國前來台灣進行尋味之旅,深深著迷於台灣馥郁香甜的水果滋味─鳳梨、芒果、龍眼,也愛上了東方美人茶的優雅尾韻,於是與皇家禮炮首席調酒師Sandy Hyslop一同選酒、勾兌、調和,終於打造出了滿載滿滿台灣風味的「皇家禮炮23年蘇格蘭威士忌」。

 

 

 皇家禮炮代表威士忌調和藝術的最高成就,超過半世紀以來,堅持選用最少熟成21年以上的頂級威士忌的極致禮讚,打造、完美調和工藝更是嗅覺品味的極致展現,培育出各形各色的酒款姿態,最後又以標誌性的著名Wade陶瓷瓶身展現非凡氣度、沉穩內斂的極致品味。

最佳防身武器

皇家禮炮38年命運之石調和蘇格蘭威士忌500ml

黑暗榮耀就是這一瓶!象徵尊貴與榮耀!

Royal Salute 38 Years Blended Scotch Whisky

皇家禮炮38年命運之石調和蘇格蘭威士忌500ml

38 500ml 調和威士忌

皇家禮炮38年命運之石,主打尊榮皇室血統,象徵蘇格蘭威士忌紮根於此塊領土之獻禮。
醇厚且強勁,全球各國的市場每年僅以限量配額的方式供應,更顯得稀有珍貴之收藏價值!
皇家禮炮38年命運之石見證了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1953年6月2日登基的冠冕典禮,作為向皇室致敬的獻禮
原價:$ 35,750
皇家禮炮21年Royal Salute調和式蘇格蘭威士忌700ml

皇家禮炮核心精神!

Royal Salute 21 Years Blened Scotch Whisky

皇家禮炮21年Royal Salute調和式蘇格蘭威士忌700ml

21 700ml 調和威士忌

酒液呈現金黃琥珀色,均衡地結合花香與果香,核果甜味裡尚帶有一絲煙燻香氣,在鼻腔的只有圓潤與柔順,酒質豐富獨特,嘗起來兼具輕柔與厚重,宛如交響樂一般層次複雜,餘韻略帶甜味,回味無窮!
原價:$ 3,260

發布日期:2022/6/15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