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限時獨家85折 ⏰「夏日果實感清酒」最清爽的選擇!

夏日果實感清酒 最清爽的選擇!

⭐️ 必喝!四間精品酒藏「果實感清酒」⭐️

- 【豐能梅】豐富的130多年酒造歷史

- 【林本店】選用來自日本「阿爾卑斯山脈」超軟水

- 【山縣】成立於1875年,重視傳統同時迎接新的挑戰

- 【八幡川】使用日本廣為使用的優良酵母「協會7號酵母」

  

炎炎夏日最清爽的選擇,一次滿足對日本酒的所有需求!純米吟釀、大吟釀、純米活性濁酒、純米酒,透過品嚐讓清酒更有趣、更容易理解!享受清酒其中的奧秘。 

 

⚡️ 限時獨家85折 ⚡️

|高木酒造|

高知縣匯集大地的恩賜,並曾為日本全國最小的市町「赤罔町」有間名為「豐能梅」的酒造。高知縣高木酒造具有豐富的130多年酒造歷史,目前已傳至第六代高木一步,經營理念期望對於顧客希望透過清酒為客戶做出幸福的貢獻;對於酒造希望持續追求成長與進步;對於社員希望共同學習並以繁榮生活為目標;對於地區希望能擦亮高知縣的光芒

鮮甜透明

豐能梅 水果系 新鮮法蘭西梨 純米吟醸

來自當地獨有的蘋果、哈密瓜氣息

豊能梅 くだもの もぎたてラフランス

豐能梅 水果系 新鮮法蘭西梨 純米吟醸

720ml 清酒

豐能梅原本特有的蘋果及哈密瓜的香氣與來自釀酒葡萄『貝利 A 麝香葡萄』的櫻桃香味相結合,營造出清新穿透感的法蘭西梨香氣,及鮮甜透明的優雅口感。
原價:$ 1,880

|岐阜県 林本店|

1920 年創立 100 年後,林本店一直專研於清酒釀造技術,水質也是很講究,選用來自於日本阿爾卑斯山脈的超軟水,更能彰顯其中的風味。使用了日本首個專利釀造法「無添加製造手法」,使用原有藏附乳酸菌增添旨味,釀造出多種風味及最透明乾淨極具光澤的美味清酒,將傳統的清酒文化傳播給世界各地。 

|山縣本店|

酒造成立於明治8年 (1875年),是一家面向瀨戶內海的小型酒藏,酒造堅持“製造出美麗的清酒”,他們深信當你全心全意地釀造清酒,你的感受就可以傳達給全世界的品飲者,清酒職人們會把自己的靈魂全神貫注在釀酒上,讓客人都可以喝到美味清酒。在重視傳統的同時,也嘗試迎接新的挑戰,使用當地酒米與原料來釀造美味的燒酎及梅酒。

|八幡川酒造|

創立於1824年,即將迎接悠長的200年歷史,酒造曾有過倒閉的危機,但經文獻記錄表示,是該地區的清酒愛好者們,志願籌措資金以擺脫這個危機;經營直到現在,八幡川亦為該地區廣受歡迎的酒造。

理念是「釀造清酒是一種承先啟後的重要任務。每一代都在往“工藝昇華、追求巔峰"的目標邁進。

發布日期:2022/7/26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