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聖! 超越Vega-Sicilia,西班牙最貴膜拜酒 - L'Ermita餐酒會

師承Petrus、傳奇產區的開創者 - Alvaro Palacios

說到西班牙酒王,大部分的人都會先想到維嘉西西里亞(Vega-Sicilia),Vega-Sicilia的崛起無疑是西班牙最美好的傳奇之一!

  

But,人生最厲害的就是這個But!!

  

擁有無數釀酒界最高榮譽、師承波爾多酒王Chateau Petrus的西班牙教父級釀酒師 - Alvaro Palacios,1993年釀出第一瓶爾米塔紅酒(L'Ermita),勢如破竹地囊括全球酒迷、酒評的高分讚賞,不僅超越Vega-Sicilia售價直逼法國五大酒莊,直到今天,國際均價只有更高、沒有最高!!是西班牙最昂貴的葡萄酒,又被稱為👑西班牙酒皇👑。Priorat產區也因為這瓶酒,成為西班牙"唯二"最高級的DOCa。另外一款海豚園(Finca Dofi)也被稱為Priorat的經典名酒,被葡萄酒知名作家 - 林裕森認為是最能代表Priorat的格納希酒款之一!

    

James Suckling 2022最新的西班牙Top100品酒報告中,Alvaro Palacios的酒款就佔了超多瓶,爾米塔紅酒(L'Ermita)的最新年份也毫不意外的拿下第一名,100分的成績!(見下圖)

     

✨加佳酒 西班牙最貴膜拜酒 - L'Ermita餐酒會 兩瓶通通開給你喝!!✨

🤑總共7種酒款(總價超過$48,000),10倍奉還讓你喝回本🤑

🐮豬、牛排雙主菜、經典Tapas保證吃好、吃飽~🐮

👩‍🏫 專業講師 - 葡萄酒新手選Eric領銜主喝👩‍🏫

全台每年12瓶

朝聖!!西班牙最貴膜拜酒餐酒會

西班牙傳奇產區-Priorat最強酒款,這場開給你喝!✨

Alvaro Palacios Wine Dinner

朝聖!!西班牙最貴膜拜酒餐酒會

🤑總共7種酒款(總價超過$48,000),10倍奉還讓你喝回本🤑

🐮豬、牛排雙主菜、經典Tapas保證吃好、吃飽~🐮

👩‍🏫 專業講師 - 葡萄酒新手選Eric👩‍🏫

時間: 2022年12月1日 (四) 18:30進場,19:00開始,21:30結束。

地點: La MESA Taipei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33號2樓

費用 : $5,250/人,雙人同行 $4,950/人
原價:$ 5,250

⭐品飲酒單⭐

孔雀酒廠 爵士夏多內白酒 零售價$1,100

拉赫司酒廠 渥得菲一級園夏布利白酒 零售價$1,800

帕拉修酒 伯達羅斯紅酒 零售價$1,360

帕拉修酒廠 雷孟多莊園紅酒 零售價$2,000

帕拉修酒廠 海豚園紅酒 零售價$4,200

帕拉修酒廠 爾米塔紅酒 零售價$36,800

泰樂酒廠 精選波特酒 零售價$900

   

⭐菜單⭐

白鯷魚(附麵包)

義式布拉塔起司佐番茄橄欖

Tapas

綜合奶球/油烤蒜味蝦/馬德里風味燉牛肚/西班牙香腸佐杏鮑菇/西班牙手工肉丸

嫩煎肥肝鴨胸飯

低溫烘烤豬菲力

西班牙香酥蒜味牛排

冷肉切盤&起司

特色甜點

~專業品飲達人,帶你吃喝玩樂中認識最貴膜拜酒~

豪華酒單

美國那帕頂尖對決餐酒會

~同場加碼~ 頂尖美國酒X美國牛餐酒會

Napa Wine X 168 steak Dinner

美國那帕頂尖對決餐酒會

✨絕讚美國牛排配上五款頂尖那帕酒款(總價超過$27,000),老饕酒迷絕對無法抵抗✨

🥂品酒會全程使用RIDEL酒杯🥂

🐮超好吃美國牛排🐮

👩‍🏫 美女講師👩‍🏫

時間: 2022年11月18日 (五) 19:00進場,19:30開始,21:30結束。

地點: N°168 PRIME 敦化館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246號7樓

費用 : $4,950/人

活動人數上限:24人(如參加人數未達20人則活動取消)
原價:$ 5,250

發布日期:2022/11/7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
  • 主辦單位承諾提供酒精消毒手部、量測體溫及配戴口罩的措施,為參加者的報到狀況造冊記錄,並禁止體溫超過37.5者入場。
  • 為避免影響他人品飲感官,活動當日請勿噴灑香水或有味道之髮妝用品。如有影響到他人者,主辦單位有權請報名者離開。
  • 品酒會活動人數上限:24人(如參加人數未達20人則活動取消),報名順序以匯款順序為主。
  • 為確保活動品質,嚴禁攜帶外食。
  • 報名成功後三天內如未付款,亦無法以電話或mail聯繫,主辦單位有權隨時取消訂單,將名額釋出給需要的顧客。
  • 活動日八天以前(活動日期起算)可辦理退費並收取10%手續費,活動日前第七天以內僅接受名額轉讓,恕不接受任何形式之退費或折抵其他用途之消費金額。( 若活動日期為12月31日,報名人最遲於12月24日晚間11:59分前申請退票,包含例假日。)
  • 如因個人因素無法出席僅接受名額轉讓,恕不提供酒款打包服務。
  • 加佳酒保留活動所有權和釋義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