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ert Parker: 波特酒中的拉圖堡!

波特酒四大名莊 - 泰樂酒廠(Taylor’s)

👑波特酒中的拉圖堡

👑英國Top5

    

葡萄牙舉世聞名的波特酒有幾個一定要認識的品牌,三百多年歷史的泰樂酒廠(Taylor’s)就是其中之一!曾被最具權威的葡萄酒酒評 - Robert Parker先生盛讚為波特酒中的拉圖堡(Chateau Latour)

    

泰樂酒廠最受歡迎的便是其年份波特酒(Vintage Port)遲裝瓶年份波特酒(Late Bottled Vintage)。泰樂酒廠於1970年首創遲裝瓶年份波特酒,並一直是此領域的第一品牌,不僅是波特酒入門的第一選擇,也是英國市場中最暢銷的五大品牌之一

  

年份波特酒則以位於斗羅(Douro)河谷精華區的Vargellas與Terra Feita葡萄園的最高級葡萄釀製,並且經過嚴格品質測試後,才可稱為年份波特。泰樂酒廠每十年只選出三個年份釀製年份波特酒。酒質外柔內剛,陳年潛力無窮,常是國際拍賣市場上最高價賣出的波特酒款。

    

✨歷史經典復刻系列✨起始於2017年,是酒莊精選出在酒廠酒窖裡桶陳好幾年的好酒特別混釀、調配而成,瓶身設計則源於各世代中不同的經典事物。第一款(Historical Collection I)現已一瓶難尋,是非常值得收藏的波特佳釀!

限量獨家混釀

泰樂酒廠 歷史經典復刻系列 麗栗珍藏瓶 波特酒

酒瓶靈感來自英國古老酒瓶,窄而橢圓的輪廓,通常被形容為「板栗」「酒囊」型狀。

Taylor’s Historical Collection II

泰樂酒廠 歷史經典復刻系列 麗栗珍藏瓶 波特酒

NV 750ml 加烈酒

李子、無花果和葡萄乾的芬芳,與杏仁糖和奶油糖的醇香結合。雪茄盒、雪松木和皮革的香氣替其了複雜的風味。這款酒圓潤而誘人,單寧精緻內斂,,讓酒體更為紮實和而富有質感。
原價:$ 2,000

限量獨家混釀

泰樂酒廠 歷史經典復刻系列 古椎珍藏瓶 波特酒

酒瓶靈感來自英國廣受歡迎的「馬球槌」。

Taylor’s Historical Collection III

泰樂酒廠 歷史經典復刻系列 古椎珍藏瓶 波特酒

NV 750ml 加烈酒

成熟、豐盈的香氣帶著強烈的咖啡、奶油糖果、乾果氣味,還有絲絲的李子和葡萄乾香氣。穿過這層濃郁、圓潤的核心香氣,會聞到辛香、木質調和堅果氣味,還有低調的花香,賦予酒款精細、微妙及誘人的複雜度。
原價:$ 2,000

泰樂酒廠 1896百年珍稀波特酒是酒莊登峰造極的極致藝術,選用19世紀最偉大年份之一  - 1896年的酒液,經過125年的橡木桶熟成後才裝瓶;瓶身為訂製的水晶醒酒器,木盒則由最高檔、華麗的櫻桃木製成,稱其為低調、奢華的藝術臻品,一點也不為過。

一世紀的桶陳

泰樂酒廠 1896百年珍稀波特酒

19世紀最偉大的1896年份,限量收藏品!

Taylor's 1896 Single Harvest Port

泰樂酒廠 1896百年珍稀波特酒

1896 750ml 加烈酒

首先聞到的是迷人的黑咖啡、甘草香氣,隨後豐富的雪松、乾燥玫瑰花瓣、茴香、尤加利樹、黑胡椒、香草與辛香料迸發在味蕾上。口感圓潤、酒體飽滿,長時間的熟成使單寧極致絲滑。甜度被明亮的酸度完美平衡,無窮無盡的尾韻中帶有奶油酥餅、柑橘、柑橘皮的風味。
原價:$ 185,000

發布日期:2022/10/28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