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年秒搶、完售款!

年度限定🐇新年干支限定酒款

創業於1886年,位於群馬縣的最北端、利根川的源頭之處。酒造周圍被美麗的大自然所包圍著,正面就有一望無際的廣闊水稻田。 採用保育森林中的潺潺流水(軟水)、最高級的酒米、最新銳的釀酒設備以及傳承的釀酒工法,打造出帶有「自然美」的完美銘柄。

使用兵庫縣三木市契約栽培100%山田錦釀造,開瓶洋溢優雅果香,新酒的口感新鮮飽滿,米旨味高雅細緻。
雷射雕刻的瓶身設計精美,期望全新的一年能夠兔來運轉、錢兔(前途)似錦! 特別獨家打造專屬中文雷射背標,象徵著台灣與日本之間的連結與情誼,台日友好一同攜手度過疫情,迎接美好未來展望!

🥂不可以吃兔兔、但可以喝!

【2023 獨家鉅獻|貝絲福兔特殊紀念酒款】
*四色酒標
*立體兔尾巴
*專屬電子賀卡

因酒莊對台灣有著獨特的情感,因此在疫情趨緩之際、與台灣設計團隊來回溝通、協調,共同發展出此一精簡、俐落、帶有流暢線條感的酒標。 運用舒適、有質感的莫蘭迪色系,就像小兔子給人的溫柔親近感一樣 ; 特別的是在尾巴的部分,採用立體棉質球、富有童趣及療癒感,讓大家在品酒時同時滿足視覺、味覺、觸覺三大感官享受!

每瓶附贈精美外盒與禮袋一個,並可掃描禮盒上的 QR Code 進入貝絲福兔的電子賀卡製作網站、留下您的祝福語分享給朋友! 首次釋出超限量,建議盡快搶購~

發布日期:2022/10/17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