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絕版|澳洲托貝克超殺雙入組 只要 1,450!

澳洲雙紅五星評級-托貝克酒莊 Torbreck

📍澳骨法魂|極致纖細口感

📍世界上最偉大的葡萄酒莊園之一

托貝克酒莊(Torbreck)是澳洲的膜拜級名莊、澳洲雙紅五星評級酒莊、少有的可以拿到近 10 次 Robert Parker 先生滿分 100 分及 99 分的酒莊,此外,更被評為是「世界上最偉大的葡萄酒莊園之一」

 

美國葡萄酒收藏家大衛‧索柯林所著的《葡萄酒投資》一書裡,全澳洲的「投資級葡萄酒」(Investment Grade Wines;簡稱IGW)的 38 款紅酒裡頭,托貝克酒莊(Torbreck Vintners)的酒釀就佔了四款:分別是 The Factor、Descendant、Les Amis 以及 RunRig。



其中,酒價最高的 RunRig 已列世界名酒之林,也成為現代澳洲經典名釀的代表作。

創始人 David Powell 曾在歐洲、美國等著名酒莊學習鑽研,回到澳洲後,和當地 35 位擁有老藤葡萄園的葡萄種植者簽署了長期合同,所以,Torbreck 雖只有短短的 20 多年歷史,卻擁有不少的老藤。

目前酒莊的葡萄園占地 101 公頃,葡萄樹的平均年齡為 60 年。

 


老藤的使用,也就是為何 Torbreck 的酒質即使年輕,入口濃郁集中奔放、依然不減細緻、尾韻複雜悠長的原因之一。

並且採收時是根據葡萄的成熟度,而非含糖量來判斷葡萄的採收期,藉此篩選出單寧、果酸和成熟性達到最理想狀態的葡萄。

即使頂級酒款已獲得滿堂喝采,Torbreck 酒莊對於入門酒款的品質絲毫也不敢鬆懈。

確實,使用老藤釀造的 Woodcutter's Shiraz 蘊含著飽飽的能量,甘甜而紮實、酒體純淨而優雅,重點是搭餐性無敵,喜愛澳洲酒的人千萬不能錯過!

超高 CP 值套組|最後七組,售完即絕版!

托貝克酒莊 Torbreck 全系列新年份上市✨

夏日必備

托貝克酒莊伐木工瑟美戎白酒
  • 2014

    92

    Wine Enthusiast

  • 2014

    91

    Wine Spectator

澳洲少見的 100% Semillon 酒款

Torbreck Vintners Woodcutter's Semillon

托貝克酒莊伐木工瑟美戎白酒

2022 750ml 白酒

含部分比例的 75 歲老藤,30% 法國小型橡木桶 6 個月,70% 不鏽鋼桶,裝瓶後陳年 6 個月後上市。

口感圓潤帶有蜜香,散發柑橘、檸檬香氣,尾韻則顯現礦物質風韻,是搭餐廣度極佳的日常良伴。
原價:$ 1,200

口感多汁

托貝克酒莊 史崔麗紅酒
  • 96

    Robert Parker

  • 2020

    98

    James Suckling

  • 2020

    95

    Robert Parker

具有 10-15 年的陳年潛力

Torbreck The Struie Shiraz

托貝克酒莊 史崔麗紅酒

2021 750ml 紅酒

平均 40-80 歲老藤,讓酒液同時保有老藤的優雅濃郁,與冷涼產區所擅長的細緻。

初飲入口黑巧克力、黑醋栗以及八角氣息在口中發散,中度以上酒體,口感圓潤且豐富,單寧絲絨滑順,清新酸度帶出緊緻的架構,香氣持久且富有深度。
原價:$ 2,500

全台不到百瓶

托貝克酒莊 費克特紅酒
  • 96

    Robert Parker

  • 2019

    96

    Robert Parker

  • 2019

    96

    James Halliday

具有 20 年以上的陳年潛力

Torbreck The Factor Shiraz

托貝克酒莊 費克特紅酒

2020 750ml 紅酒

大部分葡萄園的果藤在 19 世紀時就已經種下,這些老藤就像時空膠囊,百年後仍憑藉自身的老根屹立不搖地生存著。

果香非常集中且奔放,產區風格鮮明,有黑櫻桃、桑葚、黑佳麗、可可的香氣,質地如奶油般濃郁,整體架構完整、複雜度高。
原價:$ 5,600

發布日期:2023/6/2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