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吟釀基底 x 滿滿金箔,市面上最奢華的梅酒✨

🧨美鄉之梅「金龍獻瑞」大吟釀金箔梅酒🧨

✨大吟釀基底 x 滿滿金箔

❤️奢華梅酒的天花板

市面上的梅酒已經多到不稀奇,但加了金箔的梅酒你喝過嗎😎

梅酒由來自日本秋田的高橋酒造打造,不惜成本以自家引以為傲的大吟釀作為釀造這款梅酒的基底,成本非常高昂。


梅子則選用來自美鄉町的梅子園特區精心培育的梅子果實,梅子香氣馥郁、口感爽脆香甜;釀製成這款大吟釀梅酒之後,再在酒液中添加大量金箔點綴,堪稱是市面上最奢侈的梅酒😍

梅酒本身就已非常重本,每瓶還會附贈一個相當精美、適合收藏的精緻木盒!

從裡到外都奢華的梅酒,不只送禮超有面子,帶去餐廳一拿出來絕對會造成話題❤️

首發第一批迅速被搶購一空,第二批現貨現在終於到港,請把握下單🔥

金箔梅酒加上精美木製外盒,一組只要 1,580 🔥

奢華金箔

美鄉之梅「金龍獻瑞」大吟釀金箔梅酒

每瓶皆附贈精美木盒乙只,從裡到外都奢華❤️

美鄉之梅「金龍獻瑞」大吟釀金箔梅酒

美鄉之梅「金龍獻瑞」大吟釀金箔梅酒

720ml 梅酒

選用來自美鄉町的梅子園特區精心培育的梅子果實,並不惜成本以大吟釀作為基底,梅子香氣馥郁、口感圓潤。

酒液中加入了滿滿金箔,搭配透明瓶身,能欣賞金箔在瓶中如雪花般飄舞,光看就非常療癒!

📌預購商品,預計二月下旬到貨
原價:$ 1,980

發布日期:2024/2/26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
  • 實際到貨時間,可能因國內外配送運輸情況而有所影響 ; 無法保證到貨日期,敬請見諒。
  • 如遇訂單內有其他商品時,將會於預購商品到貨後統一寄出,如需分開出貨,請分開下單或聯繫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