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檳,不僅是少女的嘆息、更是所有人的歡呼!
從開瓶的那一瞬間起,從瓶中悠悠流入杯中的酒液,就像是手握一杯銀河系一樣的耀眼迷人!

【最具圓潤豐盈口感的香檳】
而身為全球前十大香檳廠的凱歌香 Champagne Veuve Clicquot融合了細膩與創新,大膽突破、小心經營的方針,使得凱歌在香檳界中佔有特別的一席之地。
酒莊早於1772年創立,之後由著名的凱歌夫人一手扶持。俗話說的好,「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這句話套用在香檳區一點也不違和,很多香檳廠的成功,也來自於一位鐵娘子的堅持和膽識。
經營期間研發出許多影響深遠的創舉,例如粉紅香檳的釀造以及搖瓶木架除渣這道工藝,我們現在才能擁有酒質清透迷人的香檳 

【揚著歷史船帆 乘著時尚大浪】

享有248年悠久歷史的凱歌香檳,百年來堅持品質、傳遞風格以外,更懂得創造生活氛圍、打破香檳入門的隱形門檻,讓品味風格輕鬆無負擔。

不停創新,走在潮流最前線!

凱歌香檳攜手K-WAY®歐洲防水風衣之王

凱歌香檳K-WAY®保冷風衣限量瓶,維持K-WAY®的經典元素,從防水風帽至三色拉鏈一應具全,同時也可轉換成一款小腰包。

凱歌皇牌香檳穿上黃白相間的保冷風衣,展現鮮明活潑的品牌個性。
當拉鍊向上拉露出瓶頸時,彷彿同人們穿上風衣的樣貌,風帽及伸縮設計,讓此款香檳迷你風衣更可愛,也兼具收藏價值。

發布日期:2021/9/23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