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歌酒廠皇牌香檳冰箱禮盒xSMEG、保鮮、節能又環保

📍兼具實用及時尚

📍250週年特殊限定款

“THE ICONS" 系列為象徵品牌標識性一系列作品,每件作品都闡述了凱歌的故事,將酒瓶包裝設計轉變為獨特、令人嚮往的物件,成為生活藝術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凱歌香檳冰箱禮盒 X SMEG 為 THE ICONS 系列作品之一,靈感來自1950年代冰箱,透過與義大利精品廚具家電品牌 SMEG 合作,並運用標誌性的「凱歌黃」展現品牌創新精神,轉化爲一件渴望擁有及收藏的美麗物件。

採用可回收錫製成、100% 可回收,更具保冷效果長達2小時、讓香檳保持在最佳品飲溫度。

🏆全球前十大香檳廠-凱歌

而身為全球前十大香檳廠的凱歌香檳 Champagne Veuve Clicquot,融合了細膩與創新,大膽突破、小心經營的方針,使得凱歌在香檳界中佔有特別的一席之地。
酒莊早於1772年創立,之後由著名的凱歌夫人一手扶持。

俗話說的好,「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這句話套用在香檳區一點也不違和,很多香檳廠的成功,也來自於一位鐵娘子的堅持和膽識。經營期間研發出許多影響深遠的創舉,例如粉紅香檳的釀造以及搖瓶木架除渣這道工藝,我們現在才能擁有酒質清透迷人的香檳。 

發布日期:2022/11/2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