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凱歌香檳探索台灣美好|限量禮盒、一起出發

你最想念哪一個城市呢?

近二年因全球疫情限制了出國及出遊行動,以城市旅遊為念,凱歌香檳 2021 台灣限定禮盒邀請您為懷抱未來和希望舉杯,一同發現台灣的美及與家人朋友們一起留下的美好記憶。

【最具圓潤豐盈口感的香檳】
而身為全球前十大香檳廠的凱歌香檳 Champagne Veuve Clicquot,融合了細膩與創新,大膽突破、小心經營的方針,使得凱歌在香檳界中佔有特別的一席之地。
酒莊早於1772年創立,之後由著名的凱歌夫人一手扶持。俗話說的好,「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這句話套用在香檳區一點也不違和,很多香檳廠的成功,也來自於一位鐵娘子的堅持和膽識。經營期間研發出許多影響深遠的創舉,例如粉紅香檳的釀造以及搖瓶木架除渣這道工藝,我們現在才能擁有酒質清透迷人的香檳。 

【揚著歷史船帆 乘著時尚大浪】

享有248年悠久歷史的凱歌香檳,百年來堅持品質、傳遞風格以外,更懂得創造生活氛圍、打破香檳入門的隱形門檻,讓品味風格輕鬆無負擔。

從凱歌香檳酒廠所在地漢斯到台灣的距離為9,802公里

發布日期:2021/10/12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