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白教父 Dr. Loosen 親民款|Villa Wolf 狼莊

🔆 回購率超高、全台小資酒友肯定

🔆德白教父 Dr. Loosen 親民款|任選六入 82 折

原名為 J.L. Wolf 莊園(現稱為Villa Wolf)成立於1756年,位於德國第二大產區 Pfalz。然而,在20世紀後期,該酒莊倒閉了,缺乏堅定的力量來指導其葡萄酒生產。 Dr. Loosen 的現任莊主 Ernst Loosen 於1996年接管了葡萄園,他採用了使 Dr. Loosen 如此成功的相同哲學和方法,使酒莊的質量和聲譽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高品質的小資德國經典莊園

自 2011 年以來,該莊園由一支才華橫溢的年輕團隊管理,該團隊也曾是 Dr. Loosen 的團隊。Sumi Gebauer 和 Patrick Möllen­dorf 為 Villa Wolf 的葡萄栽培和釀造帶來了新的活力和焦點。

Villa Wolf 的目標是生產能表達 Pfalz 純正風土的葡萄酒。Riesling 採用經典的風格製成,比 Mosel 的 Riesling 更干、 更濃郁,具有完全成熟的水果風味和獨特的香氣。 為了保持葡萄園自然的高品質,採用可持續的葡萄栽培方法,並強調通過傳統的極簡主義的葡萄酒釀造過程對果實進行輕柔的處理。

新年份到港全台首發⚡任選六入下殺八二折

小編最推

狼莊 格烏茲白葡萄酒

燒賣港點好朋友|香而不膩

Gewurztraminer

狼莊 格烏茲白葡萄酒

2022 750ml 白酒

這款 Gewürztraminer 展現出純淨,果味濃郁,且輕盈迷人,具有美味多汁的質地以及令人愉悅的香料、新鮮玫瑰香氣。

單獨喝起來非常令人有愉悅感,並且與辛辣的台灣美食完美搭配。
原價:$ 800

百搭必備款

狼莊麗絲玲不甜白葡萄酒

斷貨兩年再次登台|平飲、搭餐皆適合

Villa Wolf Riesling Dry

狼莊麗絲玲不甜白葡萄酒

2022 750ml 白酒

富有青蘋果、杏桃、柑橘清香滋味,佐以細膩的礦物韻味,酒體完美平衡了酸度與果香,多汁易飲、柔順回甘。

非常適合搭配烤魚、生魚韃靼、壽司、泰式沙拉、印度咖哩等料理。
原價:$ 800

新鮮爽脆

狼莊 灰皮諾白葡萄酒

WE 百大酒款第 59 名|鐵板燒的好搭檔

Pinot Gris

狼莊 灰皮諾白葡萄酒

2022 750ml 白酒

葡萄來自葡萄園與契作葡萄園。合作的契作小農由 Dr. Loosen釀造團隊給予技術支援,由團隊再三確認葡萄成熟度後,才進行葡萄的收成。由於簽約關係,如品質無達到(成熟度)合約內容,則當年度葡萄會不與購買。

酒體醇厚,極干,帶有新鮮的水果活潑風味,質地清脆。它是鮭魚、雞肉或豬肉的絕佳搭檔。
原價:$ 800

超優秀特級單一園下殺八折⚡️僅千元初即可獲得

六入八折

狼莊 國王園一級園麗絲玲白葡萄酒

獨特單一園|特有大量白堊土

Wachenheim Konigswingert Riesling trocken

狼莊 國王園一級園麗絲玲白葡萄酒

2021 750ml 白酒

曾在歷史中被評為特級葡萄園(Erste Lage) 的國王園,Pfalz 區中獨樹一格。
在不鏽鋼罐中與酒渣一起發酵熟成一年,裝瓶前僅一道過濾,不進行蘋果乳酸發酵。
帶有清新濃郁的桃子、白花香氣,入口後有檸檬皮的香精清爽感,亮麗酸度帶出漂亮的礦物風格與超長尾韻。

原價:$ 1,200

酒莊頂級款

狼莊 霍爾堡特級園麗絲玲白葡萄酒

千元出頭、強大特級園|強大的礦物質骨架

Hoheburg Riesling

狼莊 霍爾堡特級園麗絲玲白葡萄酒

2020 750ml 白酒

座落在平緩的、朝東的斜坡上,有「焦油石」的意思、指的就是土壤中的黑色玄武岩石,使得葡萄酒具有強大的礦物質骨架,賦予 Riesling 強勁的礦物特性。
富有白花、蜂蜜、檸檬混和出來的香甜香氣,口中有淡淡的奶油感以及檸檬、綠色水果等清爽韻味。
原價:$ 1,500

WE 93

狼莊沛斯汀特級園不甜白酒

當地最優秀的特級園之一|煙燻礦物的代表

Villa Wolf Forster Pechstein Riesling trocken

狼莊沛斯汀特級園不甜白酒

2020 750ml 白酒

玄武岩賦予葡萄酒明顯的煙燻礦物味。散發著桃李、榅桲和高山花卉的淡淡香氣。口感緊密而集中,帶有成熟桃子、香草和煙燻礦物鹹香。是一款經典的 Pfalz Riesling。

"酒體飽滿,風格仍然清新,明亮的桃子和檸檬風味,精緻與成熟香調的絕妙組合。礦物、煙燻和些許的海水香氣蔓延至口中,柔和的酸度延伸了余韻,優雅的風味不僅是優秀的即飲之選,同時具備優秀的陳年變化。"

-Wine Enthusiast
原價:$ 1,680

發布日期:2023/8/16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