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酒之王 2022最新酒款  - 席捲派對的超新星登場!

來自粉紅酒之王的派對超新星🌟

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粉紅酒之王 - 蝶伊斯柯蘭堡(Chateau d’Esclans)了,還不知道的可以參考小編嘔心瀝血整理出來的十大原因😤

2022夏天的尾聲,蝶伊斯柯蘭堡推出了超炫的✨花樣派對粉紅酒✨,充滿細節的酒標、瓶身設計,處處展現出1920年代美國時尚派對的青奢華復古感,全台首發只有800瓶!!

 

💖 品質超高 - 葡萄酒女王 Jancis Robinson、權威酒評James Suckling一致讚賞!
💝 美國熱銷TOP1的法國酒款 - 尼爾森Nielson, 2017。
💟 全球酒迷熱愛 - 蝶伊斯柯蘭堡2007~2017年的銷量成長了40,000%!
💘 Vivino最受歡迎的粉紅酒TOP1(至今仍維持此紀錄)!
💓 總統千金Malia Obama、足球明星Beckhams、歌手天后Adele,各界名人公開示愛!
“My first emergency run (before lockdown) at the grocery store was for Whispering Angel and ketchup” - Adele,2021
💗 釀酒師Patrick Léon來自波爾多五大酒莊- 木桐堡(Château Mouton Rothschild),
    同時也是 Opus One 的前釀酒師!
💕 國內外知名
米其林星級餐廳使用酒款!
💞 神之雫漫畫推薦,清爽日料、重口味中華料理都好搭!
💝 Tatler、ELLE、THE GUARDUAN、FORBES各國媒體雜誌爭相報導!
💘 適合冰涼飲用,海鮮、紅肉都可搭,完美契合台灣人的用餐習慣!
粉紅酒之神,當之無愧!

首發新品

蝶伊斯柯蘭堡酒莊 花樣派對粉紅酒

輕奢華1920年代美國摩登時尚派對~

Chateau d’Esclans The Pale

蝶伊斯柯蘭堡酒莊 花樣派對粉紅酒

2021 750ml 粉紅酒

酒體柔順,新鮮奔放富有活力的香氣加上細緻、優雅的水蜜桃、葡萄柚風味與青春洋溢的酒標互相呼應,非常經典的普羅旺斯粉紅酒。
原價:$ 880

粉紅酒之神

蝶伊斯柯蘭堡酒莊 天使絮語粉紅酒
  • 92

    James Suckling

Vivino6.2萬則評論,平均4.1高分,經典必Buy!

Chateau d’Esclans Whispering Angel Rose

蝶伊斯柯蘭堡酒莊 天使絮語粉紅酒

2021 750ml 粉紅酒

鮮嫩的粉紅色澤。細緻的蘋果、葡萄柚、水蜜桃、奶油與礦石風味伴隨輕盈、柔順的酒體,非常美味。
原價:$ 1,000

發布日期:2022/9/12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