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百大前段班

Wine Spectator 為葡萄酒迷們會常看到的葡萄酒評分機構,通常縮寫「WS」,和Robert Parker, Wine Advocate, Wine Enthusiast 及Wine & Spirits 的分數屬最常被參考的評價來源。

Wine Spectator (翻譯:葡萄酒觀察家)實為一本雜誌,在全球各地廣為人知、已超過40個年頭。內容涵蓋美食、美酒、生活文化,當然還有最受歡迎的,葡萄酒評分。
評分又分為例行的酒款評比,由眾多編輯各自負責不同的產區,進行公正、嚴縝的試飲後,給予相對應的分數 ; 分數採100分制,另外也有Top Value (超值推薦),篩選出同級價位中品質最優良的酒款。

最讓人引頸期待(尤其是酒商)的是每年年底的 Wine Spectator's Top 100 Wines
(年度百大風雲酒款)。
資深編輯們會從評過分數的上萬瓶酒款中,依照分數、超值度、購買難易度以及個人喜好等標準來挑出100款酒,進而給名次。也就是說即使得到滿分,如果產量過少導致消費者買不到、或是與實際的價格不相符,都無法進入年度百大的行列喔!

換句話說,Wine Spectator's Top 100 Wines 代表者酒款品質穩定、風味傑出、價格合理,難怪從商家到消費者,都依循著這份名單來挑選。

新的一年、為自己挑瓶高貴不貴的好酒,開啟新的戰鬥模式吧!!

2020 熱騰騰百大酒款請看這⬇︎⬇︎⬇︎⬇︎⬇︎⬇︎⬇︎⬇︎⬇︎⬇︎⬇︎⬇︎⬇︎⬇︎

百大No.46

西澳飛鷹酒莊 小飛鷹 卡本內蘇維翁紅酒
  • 2015

    92

    Wine Advocate

  • 2015

    91

    James Suckling

James Halliday 紅五星級頂級酒莊|澳洲最佳釀酒師

Filius Cabernet Sauvignon

西澳飛鷹酒莊 小飛鷹 卡本內蘇維翁紅酒

2018 750ml 紅酒

酒莊享有獨特地中海型氣候風土的結合、海洋的調節和完美的土壤,環境純淨與自然原始,被公認為澳洲最接近天堂的完美境地、也有澳洲波爾多之稱。
一入口即感受到強烈的深色莓果香甜、香草及薄荷風味。柔和協調的美味口感,單寧順滑細膩,酒體豐富完整隨時間更顯層次變化,橡木桶的香氣細微延續回味悠長。
原價:$ 1,150

發布日期:2021/1/4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