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一藝 匠心獨具 百富Balvenie

堅持做到最好🌟一心一藝打造極品百富

遵循傳統與創新過桶的碰撞

百年工藝🌟風格獨具

百富在近年一直是受到各界威士忌愛好者的喜愛,聚會、品飲、送禮都是最棒的選擇之一🎁

獨到的過桶技藝,大膽嘗試不同的用桶,專屬於百富最與眾不同的風味來自於此,用桶的藝術為百富帶來許多為人稱讚的經典。

堅持百年的使用自種大麥與手工翻麥,給予專屬於百富最穩定最始終如一的原料。

花上大半輩子鑽研淬鍊滴滴百富的首席調酒師,在 60 年的歲月裡運用最靈敏的嗅覺以及對威士忌的釀酒技藝的堅持,創造出最平衡一致性最高且富含複雜技術的百富,可以說遠在西邊的蘇格蘭竟然出現了日本的匠人精神

在傳統的堅持以及不斷的創新讓屬於斯貝賽區的甜美,在歷經百年的歷史下到現代還是雋永不息,不斷再創造一段段的故事與傳奇。

至高傑作

百富30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700ml

大師生涯最具代表性傑作

Balvenie 30 Years Ol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百富30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700ml

30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百富3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是由BALVENIE百富酒廠首席調酒大師David Stewart為紀念其在酒廠任職30週年所製作,代表他30年的成熟完美的釀酒技術與經驗。

從儲放超過30年以上的橡木桶中,精選並仔細調和在傳統橡木桶及OLOROSO雪莉桶而成的珍貴稀有威士忌,造就豐潤濃郁並帶著特別深度及無可比擬的複雜口感 。
原價:$ 85,000

高年份豐厚

百富25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大師的精心,百年傳承的珍稀藏酒

The Balvenie 25 Years Ol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百富25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25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百富 25 年單一麥芽威士忌以非冷凝過濾處理,擁有高達 48% 酒精濃度,酒色金黃清透。歷時超過 25 年的陳放,讓百富 25 年的特有風味更加沉厚濃郁,且完美承襲百富酒廠的經典蜂蜜風味。細細品味時可以感受到豐潤的秋天果實滑過流淌的蜂蜜,伴隨著蜜漬糖薑的結晶蜜香,淺嚐一口與橡實般的木質氣息在唇舌間慢慢消散開來,隨後呈現出烤棉花糖、新鮮水果醬以及肉桂蘋果餡餅的甘美層次,口感圓潤順口,充滿甜味的尾韻令人意猶未盡。
原價:$ 30,000

最濃郁PX

百富18年PX雪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濃郁香甜代表,最新寵兒

Balvenie 18 Years Pedro Ximenez Cask Finish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百富18年PX雪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18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百富18年PX桶,Pedro Ximénez CASK 雪莉桶一向是台灣人所熟悉且喜愛的威士忌風味,「百富18年PX雪莉桶」使用 Pedro Ximénez 雪莉桶過桶;Pedro Ximénez 是⻄班牙雪莉桶的一個種類,名字取自同名的白葡萄品種,傳統上會將葡萄在烈日下曬乾以濃縮糖份,這種雪莉酒喝起來濃稠絲滑,帶有甜美的葡萄乾風味。

百富運用Pedro Ximénez 雪莉桶濃郁香甜的特性,塑造這款18年PX雪莉桶,經陽光洗禮成熟且具夏日氣息。風味基礎仍是百富經典不變的蜂蜜調性,同樣先熟成於傳統美國橡木桶,再轉換到 Pedro Ximénez 雪莉桶中過桶熟成。在蜂蜜與香草的風味上,添加柔和的薰衣草、丁香,再綴以清新的果香,像是柑橘與無花果的風味。
原價:$ 9,900

故事系列代表

百富故事系列19年石楠蜜香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石楠花蜜香,香甜在心頭

The Balvenie The Edge Of Burnhead Wood 19 Years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百富故事系列19年石楠蜜香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19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百富「19 年石楠蜜香單一麥芽威士忌」特別在烘麥時加入燻燒過的石楠花 Heather(或稱 Calluna)來對威士忌的風味產生特殊的影響。說到石楠花可是蘇格蘭相當具代表性的植物,是山地放牧各種綿羊和鹿的重要食物來源,中世紀時也曾被拿來當作釀造啤酒的酒花使用,到了夏季的花期,滿山滿谷都會呈現淡紫色的花海!
經過蜿蜒的小徑及陡峭的斯佩賽山丘 (Speyside hills),一大片奪目的石楠花原映入眼簾。這就是後來我們稱為「石楠花實驗」的故事起源,訴說幕後推手們如何協力創造這款完全以百富酒廠自家原料所製作而成的威士忌。
原價:$ 16,800

少見甜皮諾

百富16年法國皮諾甜酒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700ml

16年的清甜,經典蜂蜜香氣

Balvenie 16 Years French Oak Single Malt Whisky

百富16年法國皮諾甜酒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700ml

16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百富過桶系列正式迎來最新力作「百富16年法國皮諾甜酒桶單一麥芽威士忌」,是百富首次使用來自法國皮諾甜酒桶過桶,威士忌先在傳統橡木桶中陳年至少16年後,再以皮諾甜酒桶過桶數月,進行二次熟成。百富16年法國皮諾甜酒桶,以經典蜂蜜風味為基調,綴以清甜花果如蜜柚、天竺葵花香、細緻蜜餞及嫩薑香氣,尾韻清爽順口,齒頰留香、非常令人著迷。

「百富 16 年法國皮諾甜酒桶」靈感源於百富美國品牌大使的一趟歐洲之旅,因在旅途中嘗試了來自法國干邑區的開胃酒對之難以忘懷,便向百富首席調酒師大衛史都華提議使用皮諾甜酒桶來過桶。
大衛史都華表示:「當我得知皮諾酒桶(Pineau Cask)時,我立刻對它的風味印象深刻,很想看看這些橡木桶會給百富帶來什麼不同。」,在爾後的八年裡,大衛史都華和百富團隊致力於尋找出最優質的橡木桶,在不懈追求與試驗後,終於實現理想中的過桶風味,於 2022 年正式推出過桶系列全新生力軍「百富16年法國皮諾甜酒桶單一麥芽威士忌」。
原價:$ 5,500

經典21年

百富21年波特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700ml

經典波特桶,珍貴上等珍藏

The Balvenie 21 Years Ol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百富21年波特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700ml

21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百富21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是將珍貴的百富威士忌注入原先裝有上等波特酒的酒桶中熟成,使兩者的風味結合。百富首席調酒師會定期取樣品嚐,以確保威士忌能從波特酒桶中吸收到恰到好處的風味,並能在增加單一麥芽威士忌特色的同時,保持其原有風味。
原價:$ 7,000

送禮專用

百富12年雙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禮盒

禮盒版送禮首選

Balvenie DoubleWood 12 Years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百富12年雙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禮盒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百富DoubleWood 12 年單一純麥威士忌的美味口感來自兩種酒桶中連續熟成。
熟成期間由傳統橡木桶移置第一次裝桶的歐洲雪莉桶。
每個階段賦予百富12年威士忌不同的特質傳統威士忌橡木桶給予其柔和口感,而雪莉桶則豐富其風味,增加深度。
原價:$ 1,780

傳奇的大師 David Stewart 🥃

首席調酒師 David Stewart 從 17 歲便在百富酒廠工作,從底層做起,經歷 12 年的學徒生涯,在 1974 年成為百富的第五代首席調酒師

 

David Stewart 是蘇格蘭最資深的首席調酒師,他開創了現在風靡威士忌界的過桶技術(Cask Finishes),獨特的概念為整個威士忌界帶來完全不同的改變,二次過桶熟成技術為威士忌增添多一個層次的風味,已經深刻影響現代威士忌的釀酒風格,開啟了風味百花齊放的威士忌新時代

 

1974 年被任命為首席調酒師起,半世紀的時光以及貢獻,讓我們不得不對 David Stewart 發出感嘆以及尊敬,時至今日依然為威士忌界所奉獻。

 

生平獎項:

🏆英國美食學會頒發的美食大獎(2005)
🏆國際葡萄酒與烈酒大賽 IWSC(2005)
🏆Malt Advocate 終身成就獎(2007)
🏆Whisky Magazine 頒發的威士忌指標獎(2009)
🏆國際葡萄酒與烈酒大賽 IWSC(2019)
🏆國際烈酒挑戰賽 International Spirits Challenge(2019)的終身成就獎

發布日期:2024/3/18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