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文Hven(文島)瑞典威士忌

赫文(文島)Hven瑞典威士忌,瑞典雲頂所有製程皆在島上完成!

赫文酒廠簡介

1.來自瑞典,最純淨澄澈的靈魂! 水源來自於島上的純淨湖水~

在瑞典的南方,有座名叫Hven的精緻島嶼隨著北風的吹拂,在眾星拱月下 ,埋入名為 Spirit of Hven赫文的種子。

 

而島上所種植的農作物及穀物,更是堅持非基因改造有機栽種且獲得美國與歐盟有機雙認證( USDA Organic Certification )( Council Regulation (EC) No 834/2007 ),最重要的是,島上有一對熱愛烈酒的莫林夫婦完美揉合赫文Hven得天獨厚的優勢,創立令人驚嘆的蒸餾廠赫文Spirit of Hven。

2.科學製酒師,黃金比例的獨特配方!

 

承襲傳統威士忌製酒工藝,赫文酒廠是瑞典第三家壺式蒸餾酒廠。

特別的是首席調酒師亨利莫林(Henric Molin)是一位調酒師,也是一位科學家,秉持科學家的精神,極致探索Spirit、原料與橡木桶間的化學反應,透過不斷地修正配方與升級精心調配出每一款酒的專屬黃金比例!

 

糖化液體控制在美好的7~9%濃度,運送到初餾機分揀出大約2/3的蒸餾液稱為20-25%ABV的低度酒;為了提升更好的風味,低度酒再次蒸餾,此次蒸餾分別是酒頭、酒心、酒尾,酒心則是最終的靈魂!在赫文酒廠中,入桶酒精濃度約為68%ABV。

 

透過橡木桶差異如:橡木成長地製桶大小甚至桶內的烘烤程度將是深深影響酒液的重要環境!而這些要素,將成就一支風味富有且獨特不傲的威士忌。

45.6%

赫文Hven金星瑞典單一裸麥威士忌

Hven Hvenus Rye Swedish Whisky

赫文Hven金星瑞典單一裸麥威士忌

500ml 單一穀物威士忌

香氣:散發出黑巧克力濃郁的香氣,隨後杏仁蛋糕的香氣接著而來。

口感:入口微甜,帶有一點薄荷與胡椒的味道。

尾韻:持久而回味,香草的回甘,富有油脂感。加水後入口帶點巧克力,烘焙咖啡的香氣,口感圓潤。
原價:$ 1,590

45.6%

赫文Hven水星單一玉米瑞典威士忌

Hven MerCurious Swedish Whisky

赫文Hven水星單一玉米瑞典威士忌

500ml 單一穀物威士忌

香氣:淡淡的太妃糖、蘋果清香與牛軋糖的香味。

口感:順口且帶著薄荷口感與甜玉米的味道。

尾韻:回味中帶有一點香草與檸檬的香氣,稀釋後發散著雷根糖與巧克力的甜香,口感絲滑,隱約含有香草尾韻。
原價:$ 1,590

41.8%

赫文Hven第谷之星瑞典單一麥芽威士忌

Hven Tychos Star Single Malt Swedish Whisky

赫文Hven第谷之星瑞典單一麥芽威士忌

5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香氣:初聞微微煙燻感、灰燼、百香果、柳橙、發酵茶感。
醒約20分鐘:牛奶糖、椰子、杏仁、無花果乾、辛香料、中藥材、杜松枝條、胡椒顆粒感。
醒約40分鐘:奶油、美國威士忌聯想、肉桂。

口感:口感順口,明顯煙燻氣息、果酸、果汁感、灰燼氣息、袋裝線香、烤橡木桶、一點點美波氣息、木質、蘭姆酒酸甜感。

尾韻:尾韻悠長,黑胡椒、巧克力果汁、淺色木質氣息、蘭姆酒酸甜感持續、果酸、中藥粉
加水後,煙燻中帶點淡淡甘草、蘋果、蜂蜜與軟糖的餘韻。
原價:$ 2,100

40.4%

赫文老野兔調和瑞典威士忌700ml

全新赫文商品到港!!

Hven Old Hare Swedish Handcrafted Blended Whisky

赫文老野兔調和瑞典威士忌700ml

700ml 調和威士忌

赫文老野兔威士忌陳年於歐洲及美國【全新橡木桶】3~5年後,將不同的穀物原酒與麥芽原酒進行調配,再放置於【PX雪莉桶】、西班牙紅酒桶熟成一年。
赫文老野兔威士忌使用四種穀物原酒調配而成:小麥、大麥、裸麥、玉米

麥芽原酒賦予麥芽、巧克力及水果麵包香氣;小麥原酒賦予其香草般的甜味;裸麥原酒帶來誘人焦糖香氣及草本風味;玉米原酒使酒體散發花香並帶來優雅的堅果香氣。
原價:$ 790

44.9%

赫文Hven娜絲單一麥芽瑞典威士忌

台灣限量840瓶!

Hven The Nose Single Malt Swedish Whisky

赫文Hven娜絲單一麥芽瑞典威士忌

5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香氣:散發出香草和焦糖的香氣與葡萄的清香。

口感:入口辛香料感,泥煤味道濃烈,微酸感。

尾韻:口感滑順、尾韻悠長,桃子與蜂蜜香甜的餘味,加水後有淡淡花香與蘋果的香氣。
原價:$ 2,100

45%

赫文北斗七星瑤光星單一麥芽瑞典威士忌

台灣限量420瓶!!

Hven Seven Stars Single Malt Swedish Whisky

赫文北斗七星瑤光星單一麥芽瑞典威士忌

5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香氣:初次嗅聞的香氣是甘草和葡萄乾,接著是濃郁的黑巧克力和咖啡香味。

口感:入口有一種柔和的葡萄酒香。有著柔和的煙熏風味,伴隨著杏仁和紫羅蘭,成熟蘋果的新鮮香氣突出並平衡了麥芽風味。

尾韻:明顯泥煤煙燻味,有著黑巧克力悠長尾韻。
原價:$ 3,900

發布日期:2023/2/15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