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為拿破崙三世擁有

📍超過200年的釀酒歷史

📍超級波爾多(Bordeaux Superieur)

1865年 Alphonse Rochet 從皇帝拿破崙三世手中買下瑪鉑堡,而後奠定了 Rochet 家族在波爾多酒業的地位。
至今擁有6個酒堡,果園佔地達 100 公頃,為海洋性氣候、日照充足。而瑪鉑堡位於波爾多大區之核心,現任釀酒師暨堡主 Daniel,謹遵循家族6代的釀酒傳統與對天地的敬畏,同時積極與專業管理團隊合作,不斷提升其酒款品質並暢銷全球,獲獎無數。
 

📍 慶賀母親80大壽特製標

📍 無可取代的紀念意義

小編開瓶實測,原以為100% 法國 Malbec 會有令人驚嚇的風味,結果卻得到了果醬、烤堅果及紅色漿果的香氣,其中還穿插著一些些利口酒的甜香韻味。剛開就能飲用、不需醒酒,尾韻天然果酸稍微明顯、使得整體不至於太過甜膩。單寧柔順到讓人忘了它是2020年份的新酒,超級親民的態度、真的適合送禮或是與長輩一同享用~

年產量少

瑪鉑堡孔雀喜金ㄟ紅酒

質感燙金、口感絕倫

Le Paon Rouge

瑪鉑堡孔雀喜金ㄟ紅酒

2020 750ml 紅酒

優雅的深寶石酒色,樹齡約35-40年,採收之後於傳統不鏽鋼槽低溫發酵約30天,再轉橡木桶熟成約14-18個月,豐沛的蜜餞、黑醋栗、藍莓、青草、烤土司、雪松等香氣。口感多汁、單寧厚實,陳年實力可達20年。
原價:$ 1,300

【超級波爾多分級】
在波爾多酒的等級當中,波爾多 AOC 代表了當區酒品的美好特質:它們適合在酒齡年輕時飲用,享受果香十足的特色。它們一般不會在酒桶中陳放太久,相當容易飲用。再上一層樓,就是比波爾多 AOC 品質更高的超級波爾多(Bordeaux Superieur)。

顧名思義,超級波爾多就是比波爾多 AOC 更高級的版本。種植者與釀酒師都必須遵循更高的標準,才能在葡萄酒標籤上註明「超級」。它高人一等的身份來自:
- 使用更老的葡萄樹

- 種在密集的葡萄園裡
- 收成時需要達到一定的成熟度與天然糖分
- 收成產量較低
- 酒精濃度最少 10.5% 
- 最少 12 個月陳放於酒桶中

發布日期:2022/5/6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