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赫Mortlach 2.81蒸餾造就神秘肉脂香氣!等您鑑賞~

慕赫Mortlach傳奇2.81超神奇工藝~!

慕赫單一麥芽威士忌以風味飽滿著稱,被諸多調和式威士忌品牌視為頂級產品,在鑑賞圈子裡也人氣爆棚

 

慕赫是達夫鎮第一間蒸餾廠,慕赫在1823年授權給詹姆斯·芬德萊特 (James Findlater),他選用的廠址曾因「高地人約翰之井」(Highlander John's Well)的優質水源而被私釀者使用過。

 

他與兩位當地人亞歷山大·高登(Alexander Gordon)和唐納德·麥金托許(Donald McIntosh)合作經營,但在1831年以270英鎊的價格賣給了約翰·羅伯遜(John Robertson),到了1842年,酒廠歸格蘭特公司所有,他們當時正在興建格蘭冠蒸餾廠,並將慕赫的設備搬到了他們位於路思鎮的新酒廠內。

慕赫的穀物倉被作為自由教堂(Free Church)使用,直到達夫鎮的新教堂修建完成。

 

1840年代後期,酒廠的建築物被約翰.高登買下擴產並改建,在恢復蒸餾之前先安裝了一套啤酒釀造設備;高登於1851年恢復蒸餾,兩年後喬治·考伊(George Cowie)加入,考伊曾是鐵路測量員,後來成為達夫鎮鎮長,1869年買下了慕赫。

 

亞歷山大米契爾在1923年將慕赫賣給了約翰·華克父子公司,後者也是酒廠的主要客戶,借此機會,酒廠在1925年加入D.C.L(帝亞吉歐前身)

 

大部分蒸餾廠建築在1960年代初期被拆除並重建(1964年完工),並為蒸餾器配備了新式的機械燃煤加熱裝置(1971年更換為間接燃燒加熱),並配置蟲桶冷凝器

43.4%

慕赫18年2.81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750ml

極致的達夫鎮野獸

Mortlach 18 Years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慕赫18年2.81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750ml

18 75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香氣:青蘋果、黑加侖、乾果與優雅木質香氣。

口感:醇厚飽滿,十足細緻肉脂感,包覆著麥芽、焦糖甜味。

尾韻:尾韻溫暖,烘襯木質煙燻、薰衣草與綿密蜂蜜與可可口感收尾。
原價:$ 7,000

43.4%

慕赫20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750ml

慕赫核心酒款最高年份~!

Mortlach 20 Years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慕赫20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750ml

20 75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香氣:烤栗子和煙草,濃郁的巧克力和紅漿果味迅速融合在一起,還有一小撮肉味的麥芽。

口感:首先是丁香和黃油,然後是棗,橙皮,成熟的橡木和餅乾。

尾韻:尾韻持久的聖誕節香料和夏季熟漿果。
原價:$ 8,500

發布日期:2022/11/28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