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ity琴酒世界頂級行家都在喝;伏特加榮獲多次『年度最佳伏特加』!

Purity琴酒世界頂級行家都在喝!

1.工藝

Purity Distillery位於瑞典南部13世紀的Ellinge城堡,Purity生產過程是幾個世紀以來伏特加酒的製作方式—使用傳統老式的方式,使用當地的有機原料和來自我們周圍土地的柔軟、純淨的水。

我們的蒸餾大師Stefan Magnusson花費了10多年的時間來完善多重蒸餾工藝,為我們的每一種烈酒帶來獨特的口感和滑順感

 

2.有機成分

Purity Vodka是為數不多的伏特加酒之一,也是世界上最早獲得有機認證的伏特加酒之一!

Purity主要成分為瑞典小麥和大麥麥芽是一一經過精心挑選,沒有任何化學種植或加工!Purity相信有機意味著口感更好的伏特加,當然對環境也更好。並多次獲得『年度最佳伏特加』的殊榮,受到國際評審肯定

 

3.慢速蒸餾

與大多數使用有限、快速流程的商業釀酒廠不同,Purity烈酒經過多次蒸餾(34次和51次),通過緩慢溫和加熱成分,由於這種長時間的低溫蒸餾,混合物的所有風味都脫穎而出,成品的光滑度無與倫比!

 

4.銅魔法

Purity所有的烈酒都是用定制的600公升銅蒸餾器(非不銹鋼)製成,銅在蒸餾過程中會在分子水平上發生反應,產生一種比任何其他材料都味道更好的混合物氣息!

 

5.多次蒸餾

與蒸餾烈酒所需的時間一樣重要,找到並達到口感滑順度和風味完美平衡所需的神奇蒸餾次數相當重要!我們的釀酒師花了十多年的時間才發現34次蒸餾產生了令人驚嘆的精神,當進一步進行51次蒸餾時,它創造了一種全新的味覺體驗!

6.完美剪裁

“完美切割”不是一種詩意的表達而是一個真實的過程,將新酒的酒頭、酒心和酒尾分離開來以達到完美切割!這需要專家或蒸餾大師數年的時間來完善,在蒸餾過程中保留或丟棄哪些元素,並知道在這個過程中要突出哪些風味。

43%

麥格瑞Purity北歐乾型琴酒

口感滑順風味豐富,GINTONIC的魔術師!

Purity Craft Nordic Dry Gin 43%

麥格瑞Purity北歐乾型琴酒

700ml 琴酒

口感滑順風味豐富,GINTONIC的魔術師,Purity北歐乾型琴酒凸顯了杜松、羅勒和百里香的經典調和風味。
風味:帶有甜美的杜松風味、越橘、歐洲藍莓、北歐漿果、薰衣草、羅勒和多種香草。

酒體散發出濃郁的琴酒風味,可添加任何自然調酒食材,是調製雞尾酒的完美之選。

為了創造新的口感體驗,Purity北歐乾型琴酒還混合了北歐漿果和多種香草,以散發芳香氣息和乾花的甜味;適合搭配通寧水,混合後,您會從過去的味蕾中感受到全新的風味。

具有歷史意義的倫敦乾琴酒配方,Purity北歐乾型琴酒進一步提升了品嚐體驗。
使用屢獲殊榮的34次蒸餾伏特加來獲得滑順口感作為基礎,在蒸餾過程中將一系列複雜的香草和漿果混合在一起,以創造複雜風味。
Purity北歐乾型琴酒的口感深度、複雜性和可識別的味道來自百里香和羅勒與杜松的混合,這三者共同創造出獨特的草本、月桂香調,並融合了越橘、歐洲藍莓和薰衣草的獨特韻味時,使Purity北歐乾型琴酒別具一格,並具有獨特的純度。
原價:$ 1,280

57.1%

麥格瑞Purity海軍強度精釀琴酒

2020 ISC獲得雙金牌殊榮!

Purity Craft Navy Strength Gin 57.1%

麥格瑞Purity海軍強度精釀琴酒

700ml 琴酒

MIXOLOGIST`S令人難忘的雞尾酒。
改良後的經典海軍強度杜松琴酒配方,具有更優質、更大膽的配方和令人難忘的風味。混合杜松子、北歐漿果、植物成分和蒸餾34次的精製蒸餾酒,展現令人驚豔的可口風味,為任何雞尾酒增添真實氣息。

海軍強度琴酒多虧有了英國海軍才得以製成,它除了是官方批准的配給糧(士兵的蘭姆酒和軍官的琴酒)外,這款琴酒除了具特殊歷史意義外還有其他一些有趣的細節。

技術上,琴酒含酒精超過57.1%將視為海軍強度。
酒精含量高的原因,歷史上琴酒和蘭姆酒往往與火藥一起儲存在木桶中,如果火藥浸泡到酒精含量至少高於57.1%的烈酒,火藥依然能擊發。海軍強度的存在除了保證了火藥的安全,並提供了良好的琴酒供軍官飲用。
原價:$ 1,680

發布日期:2022/10/6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