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得利百周年18年紀念套組公司貨 稀有機會 曇花一現

🔥三得利百周年18年套組『公司貨』來囉

🔥市面極度稀少 藏家老饕絕對不能錯過

詢問度以及稀有度最高的 18 年公司貨款式現在終於又到貨,台灣的進貨量極度稀少,加佳酒在這邊為喜愛這次 100 周年紀念款式的各位搶到了😭

用這兩間最能代表日本匠人精神的蒸餾廠的作品,紀念威士忌歷史上十分重要的一刻,將這一百年的精華與精神濃縮到每一滴的酒液裡,感受百年的時光之旅就在此刻,錯過只好再等一百年了🔥

 

套組包含山崎 18 年與白州 18 年百周年紀念款各 1 支,都是匠心用百年的時光與淬鍊孕育出來的極品珍釀

 

現任首席調酒師 Shinji Fukuyo 說:“山崎 18 年水楢桶具有經過長期陳化過程而形成的豐富質地。這表達了其工藝中對細節的精緻和一絲不苟的關注。我相信這款威士忌體現了創始家族追求品質的精神。山崎 18 年水楢酒香悠長而優雅🍶

 

而白州 18 年 100 周年紀念泥煤威士忌精心挑選的麥芽威士忌的混合物,所有威士忌均陳釀至少 18 年
使用了團隊精心挑選的煙燻麥芽,在白州當地純淨水源的加持與製酒工藝下,讓酒體所展現出相當細緻的煙燻氣息,透過這項作品展現出白州蒸餾所非凡工藝的特質。

公司貨

山崎&白州18年100周年兩瓶套組(公司貨)

百年精品,三得利公司貨,錯過不再

Yamazaki & Hakushu 100th Anniversary 18 Year Old Japanese Whisky

山崎&白州18年100周年兩瓶套組(公司貨)

18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此套組為公司貨)

日本威士忌生產商三得利 (Suntory) 推出了一系列全新限量版威士忌,以慶祝其成立 100 週年。山崎是日本第一家商業威士忌釀酒廠,由鳥居信二郎於 1923 年在大阪創立。

山崎18年水楢桶是一種在稀有水楢橡木桶中陳釀的單一麥芽威士忌。三得利於 20 世紀 40 年代首次開始嘗試水楢木桶陳釀,早期的配方由調酒師鳥井信次郎 (Shinjiro Torii) 和佐治敬三 (Keizo Saji) 製作。

現任首席調酒師 Shinji Fukuyo 說:“山崎 18 年水楢酒具有經過長期陳化過程而形成的豐富質地。這表達了其工藝中對細節的精緻和一絲不苟的關注。我相信這款威士忌體現了創始家族追求品質的精神。
山崎18年水楢酒悠長而優雅

白州18年 100周年紀念泥煤威士忌來自三得利的白州釀酒廠,該釀酒廠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釀酒廠之一,於 1973 年在山梨縣凱科馬山的山坡上開業。
Hakushu 18 年泥炭麥芽威士忌是精心挑選的麥芽威士忌的混合物,所有威士忌均陳釀至少 18 年。
白州18年100週年紀念版本,使用了團隊精心挑選的煙燻麥芽,在白州當地純淨水源的加持與製酒工藝下,讓酒體所展現出相當細緻的煙燻氣息,透過這項作品展現出白州蒸餾所非凡工藝的特質。
原價:$ 300,000
🎂三得利歡慶百年生日🎂


日本威士忌的第一家「山崎蒸餾所」於 1923 年創立,創辦人鳥井信治郎秉持著創造獨一無二專屬於日本人的威士忌,一路走到了今天 2023 年,終於迎來了 100 周年!百年來始終堅持做最高品質的威士忌,在近幾年屢屢驚艷全世界。

稀有紀念款

山崎12年100周年紀念特別版日本威士忌

黃金年份百年限定

Yamazaki 100th Anniversary 12 Year Old Japanese Whisky

山崎12年100周年紀念特別版日本威士忌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從1923年開始三得利展開了威士忌的工藝旅程,致力於打造日本最具代表性的威士忌,今年適逢山崎酒廠創立100週年,三得利推出了100周年紀念款式,此次推出的紀念酒標版本酒標上將有蒸溜所的風貌,以背景水印的方式融入並且加上了「100th Anniversary Suntory Whisky」的字樣,已極少數量販售上市。
原價:$ 9,000

百年經典

新山崎100周年紀念特別版日本威士忌

最經典日威水楢桶傑作

Yamazaki 100th Anniversary Japanese Whisky

新山崎100周年紀念特別版日本威士忌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山崎單一麥芽威士忌 由山崎蒸餾廠所擁有豐富多彩的原酒中,調和師們精心挑選出理想的麥芽原酒調配而成。內含代表山崎的水楢桶中所儲藏的麥芽威士忌,及引領山崎邁入新境界的紅酒桶,所儲藏富有獨特個性的麥芽威士忌兩者結合,孕育而成嶄新的「新山崎」。溫和,豐富多層次的香氣、香甜滑順的口感為其最大特點。
原價:$ 5,500

到貨極少

白州12年100周年紀念特別版日本威士忌

三得利百年慶典紀念

Hakushu 100th Anniversary 12 Year Old Japanese Whisky

白州12年100周年紀念特別版日本威士忌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白州蒸餾所創立於1973年,酒廠座落於高海拔(708公尺),氣候比山崎還要涼爽一些,不過日夜溫差大,尤其在夏天。

在鳥井信治郎建造了日本第一座蒸餾廠(山崎)之後五十年,為了要讓三得利的麥芽威士忌更多樣化,他們決定選擇一個完全不同的環境來建造第二座蒸餾廠;經過多年的努力,地點選定在南阿爾卑斯山—甲斐駒岳的山腳下。
此款為三得利為紀念山崎蒸餾廠100周年發行的限量款款式,此款白州12年100周年發行數量極為稀少。
原價:$ 10,000

清新煙燻

新白州100周年紀念特別版日本威士忌

百年紀念最熱賣

Hakushu 100th Anniversary Japanese Whisky

新白州100周年紀念特別版日本威士忌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在鳥井信治郎建造了日本第一座蒸餾廠(山崎)之後五十年,為了要讓三得利的麥芽威士忌更多樣化,他們決定選擇一個完全不同的環境來建造第二座蒸餾廠;經過多年的努力,地點選定在南阿爾卑斯山—甲斐駒岳的山腳下。此次推出的紀念酒標版本酒標上將有蒸溜所的風貌,以背景水印的方式融入並且加上了「100th Anniversary Suntory Whisky」的字樣,非常具有收藏價值。
原價:$ 5,000

發布日期:2024/2/22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