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形正宗

百年以上麴室—山形正宗酒未來!

水戶部酒造的麴室是使用樹齡100年以上的直紋杉木並有著許多不肯妥協的堅持。

 

酒造更自行種植山田錦,未來預計八成的產量都要使用自家種植或契作米;酒造表示,他們就像銀座的壽司店,會積極的向優秀農家取得稻米,因此"最棒的材料"才是最重要的。

 

水戶部社長表示:山形正宗「酒未来」乃是由重量級酒造培育、而且目前還只有有限的酒廠能夠使用的酒米,一想到用這款米釀出的作品會被放在各家菁英酒造之間一較高下,就不自覺地繃緊神經,即使已經釀過好幾個批次了,這樣的心情仍大致上沒有改變。

 

不過水戶部酒造現在更能掌握「酒未來」的特性,對於釀出品質穩定美味又有著明顯特色的作品已經駕輕就熟,希望今年也能與大家分享只有這個時期才有的美味生酒版本,十分有存在感的酒體上點綴以亮麗酸味,是一款不過於纖瘦的作品,與春天的當令食材搭配再適合不過!

酒未來

山形正宗純米吟釀酒未來生酒

使用知名十四代酒米!!

山形正宗純米吟釀 酒未來生酒

山形正宗純米吟釀酒未來生酒

720ml 清酒

「山形正宗純米吟釀酒未來生酒」,使用的是著名銘柄「十四代」高木酒造開發的「酒未來」酒米。

水戶部酒造使用14號酵母與之搭配,在原本的熱帶水果傾向上再賦予重葡萄柚和麝香葡萄的豐沛果香,這樣的特色不常出現在像酒未來這種硬質的酒米,可見酒造的創新精神。
原價:$ 2,200

快速選取多瓶~~並有同酒造不同酒種供您選擇~

發布日期:2022/5/10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