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本島限定 山崎12年 渡邊美樹

日本國內限定😎難見的稀有款

日威少見12年高品質雪莉桶熟成🍍

山崎 12 年一直是近年來日本威士忌的指標性款式,讓全世界看見日本威士忌的匠人精神,來自東方獨有的水楢桶所帶來的 "禪意" 淡淡的檀香味,讓人為之驚嘆,更在國際上受到威士忌愛好者的追崇。
但這次的主角並不是一般的山崎 12 年,而是市面上極度少見的「山崎 12年 渡邊美樹」

渡邊美樹是誰呢 ? 他是日本連鎖餐飲業巨頭「和民居食屋」的創始人,擁有超過 200 億的餐飲王國,財富曾位居日本富豪榜前五,他也是一位愛好威士忌的品鑑家。
那甚麼酒廠最能得渡邊美樹的傾心呢 ? 那絕對就是日本的頭牌 『山崎』了,一開始只是挑桶與幾個好友分享,在好友分享過後大獲好評,山崎酒廠也與渡邊美樹先生達成共識,乾脆就把這款酒發表出來,而發布後即一瓶難求,造成日本國內搶購,最後就演變成有如傳說般稀有的存在!
渡邊美樹先生在山崎龐大的陳年酒窖挑選出超過 12 年的雪莉桶原酒做為他的選桶,並非普通版本的水楢桶,凸顯了雪莉桶濃郁奔放的香氣,也有山崎酒廠本身細膩柔順的風格。

而此款只在日本國內限量發售,海外實屬少見,日本人對國產貨素有「一流產品留日本,二流產品銷歐美」的說法,可見此款酒的品質絕對是值得一試的,論稀缺度以及酒質絕對是收藏品飲不可錯過的佳作。

日本限定

山崎12年 渡邊美樹 日本威士忌660ml

少量到貨,山崎少有雪莉桶款式

Yamazaki 12Y Watami President Choice

山崎12年 渡邊美樹 日本威士忌660ml

66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此款為日本國內的限定版本,精心挑選的被保存超過12年的山崎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2007年9月發售以鋼鐵意志所打造的200億餐飲王國的和民集團社長-渡邊美樹所去命名的山崎雪莉桶(YAMAZAKI SHERRY cask) 無年份那款,自從獲獎後價格飆漲。
本款山崎雪莉桶12年渡邊美樹,是只在日本國內發行的版本而日本的產品素有「一流產品留日本,二流產品銷歐美」的說法,所以此酒稀有程度可見一般。
原價:$ 12,500

發布日期:2024/4/1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