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eau de Bel Air 貝列兒酒莊波美侯紅酒

📍 Decanter:窮人的Pomerol

📍 隸屬法國右岸酒王家族

📍 Cocks & Feret 將酒莊評選為最好的酒莊之一

來自 Lalande-de-Pomerol,葡萄園 15 公頃。第四紀礫石覆蓋於粘土之上,底土富含鐵質。
早在1992年,法國地區權威的葡萄酒綜合指南《科克斯與費雷》(Cocks & Feret)將酒莊評選為最好的酒莊之一。

貝列兒酒莊座落在向南緩緩傾斜的陽光明媚的高原上。其葡萄酒的歷史品質和其優越的位置,確保了葡萄園全年可受到理想的陽光照射。 現歸屬於法國右岸酒王家族( Jean-Pierre Moueix )旗下。

 Jean-Pierre Moueix 已成為波爾多右岸頂級酒的象徵代表,同時擁有Chateau La Fleur-Petrus、Chateau Trotanoy 和 Chateau Hosanna ,以及在加州的膜拜酒莊 Dominus Estate 和 Ulysses。

台灣少見

貝列兒酒莊波美侯紅酒
  • 2016

    91

    Tim Atkin

平均樹齡40年|即飲順口

Chateau de Bel Air, Lalande de Pomerol

貝列兒酒莊波美侯紅酒

2016 750ml 紅酒

73% Merlot、19% Cabernet Franc、8% Cabernet Sauvignon。
橡木桶賦予的香草韻味濃郁而柔順,將底層的熟成水果滋味包裹起來、緩緩地在口中飄出紅色水果和花香的滋味,酒體和單寧之間的和諧平衡、尾韻悠長迷人。
原價:$ 1,380

【About Lalande-de-pomerol 】
Lalande-de-pomerol
是一個CP值極高的產區,鄰接Pomerol產區,風格接近Pomerol但價格卻比Pomerol產區名酒親民許多,是不少酒友的尋寶之地。

Lalande-de-pomerol 是法國波爾多右岸的一個法定命名產區,自1936128日獲得法定產區的命名(AOC),與南面著名的Pomerol 產區僅一河 (Barbanne) 之隔,在西部受到 Fronsac Hill的保護,Lalande-de-Pomerol受惠於周邊圍繞的名氣產區: Saint-EmilionPomerolFronsac的風土,能釀出品質穩健的佳釀

Lalande-de-pomerol 出產的葡萄酒細膩優雅、結構溫和飽滿,通常一上市便表現出柔和可人的特性。在含黏土與礫石、沙子混合的土壤上,該產區葡萄酒結構更加緊實,香味更加濃郁,能達到圓潤與平衡感,實實在在的展現了此區的魅力。

發布日期:2022/5/23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