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軍系列 首次插旗Napa產區之作

【美國的 Petrus | 美國總統歐巴馬就職午宴 指定用酒】 
1976年,Dan Duckhorn與妻子在加州那帕谷成立了 Duckhorn 達克豪恩 酒廠,酒標上的雁鴨圖案是以酒廠主人的姓氏為靈感。酒廠目前擁有 7 個葡萄園,以種植 Caber- net Sauvignon, Merlot 與 Sauvignon Blanc 為主。 1978年開始收成葡萄與釀製第一批波爾多型態的紅酒,從此Duckhorn 開 始享有「美國的 Petrus」美名。
2009 年,Duckhorn 獲選提供「美國總統歐巴馬就職午宴」用酒,其歷史地位更不可言喻。聞名美國的 Duckhorn 目前已行銷到全球 45 個國家。 在美國,顯少有酒莊能夠像 Duckhorn 一樣擁有如此齊全的葡萄品種, 從Merlot起家,達克豪恩(Duckhorn)的葡萄園擁有超過30年以上,細心栽培各式優異梅洛葡萄的經驗,憑藉著優秀的釀酒團隊,對這個葡萄品種專業的知識與技術,為酒質帶來完美的平衡。現在成為美國白宮總統級宴會酒共有Duckhorn Vineyards、Paraduxx、Goldeneye、 Migration、Decoy、Canvasback六個品牌,每個品牌皆擁有專屬團隊及釀酒師專心釀製,也因此 Duckhorn 在諸位釀酒師的心血下讓各品牌得以散發著不同的風采!

【二軍系列 首次插旗Napa產區之作】
華爾街日報: 「Decoy被愛酒人士譽為達克宏酒莊的二軍酒,一直在市場定位及銷售上非常的成功,達克宏酒莊今年推出全新奢華系列『Affordable Luxury-Decoy Limited』,價格介於Decoy 與Duckhorn之間,對消費者來說是個CP值高又聰明的奢華入門選擇。」

發布日期:2021/2/2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