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檳王|挑戰中的挑戰|最好的夏多內

杯中的繁星、映照出眼中的驕傲光芒。
尊爵奢華的體現,把人領往無限精彩的旅程;
風味複雜,在口中湧出一波波的味覺浪潮。

這,就是香檳王令人深深著迷的原因。

圖片出處:https://www.luxurywatcher.com/zh-Hant/article/25145

極端 造就極度美味

2002 年變化極端的天氣帶來大致乾旱的一年。
與陰沉多雨的8月不同,9月除一場意外的雷雨外,天氣非常好。所幸果實的健康狀況並未受到過多影響。多風又溫暖的天氣一直延續到9月14日採收期開始,有效促進果實風味的積累。極為優異的成熟度讓人聯想傳奇的1982年和1990年。夏多內那近乎於熱帶水果風味一般的成熟度是這個年份的顯著特徵。

限量P2

香檳王P2限量版禮盒 2002
  • 2002

    96

    Robert Parker

  • 2002

    97

    Vinous Antonio Galloni

  • 2002

    96

    Wine Spectator

浸泡12至15年後除渣、瓶中陳年後上市

Dom Perignon P2 Limited Edition

香檳王P2限量版禮盒 2002

2002 750ml 氣泡酒

複雜的酒香給人的第一印象是溫暖的金黃色東方異域風味:蜜餞、杏仁糖、甜香料以及新鮮芫荽。隨後,新鮮番紅花的香味逐漸發展出灰色的食鹽水氣息,酒香愈加暗沉、深邃,氣質愈加內斂、和諧和寧靜。
原價:$ 18,450

挑戰中的挑戰|A Year, do whatever I can

2010年擁有自1996年以來最低的平均氣溫,上半年的氣候與之前十年有著顯著的差異。
冬季寒冷、春季涼爽,夏季氣候炎熱但不酷熱,少雨而乾燥。8月中旬後氣候驟變,兩天之內降下了等同兩個月的總雨量。如此高溫及高濕度的環境,雖然促使葡萄成熟、卻在採收階段帶來了粉孢菌的攻擊。 黑皮諾受害情況嚴重,被感染的葡萄園酒莊選擇整區放棄、有如作戰般節節對抗,堅持使用健康完整園區的果實,最終是損失15%的葡萄來源。 但也拜如此極端的氣候所賜,酒莊說當年的Chardonnay是30內來表現最好的一年。

香檳王年份香檳 2010 【禮盒包裝】
  • 2008

    97

    The Wine Cellar Insider

  • 2008

    98

    Vinous Antonio Galloni

  • 2008

    96

    Robert Parker

最好的夏多內

Vintage Champagne

香檳王年份香檳 2010 【禮盒包裝】

2010 750ml 氣泡酒

和1995年一樣,2010年的葡萄品質表現均衡,滋味豐富而對比強烈。|
帶有青芒果、哈密瓜和鳳梨等熱帶水果的甜美氣息。隨後飄出橙皮、柑橘類的溫和芳香隱約可感受到絲絲礦物香氣。經過時間的柔化後,散出牡丹、茉莉和紫丁香般清新芬芳。
酒體緊實、內斂而醇厚,可感覺到其中蘊含的廣大格局。恰如其的酸度和辛香料滋味匯聚融合,餘韻略有鹹味、礦物味。
原價:$ 8,500

發布日期:2021/7/27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