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khorn 美國總統歐巴馬就職午宴品牌|達克宏酒莊

美國總統歐巴馬就職典禮用酒-達克宏酒莊 Duckhorn

 

WS 2017 百大排行第一名❗

蒂蔻系列任六入八折⚡

 

於 1976 年創立的達克宏酒莊以過硬的釀酒技術與優異園區成立短短四十餘年,已成為加州當地波爾多型態的代表酒莊之一更以優秀的 Merlot 酒款獲得美國的 Petrus 的美稱更成為美國總統歐巴馬就職典禮餐宴酒 

 

以梅洛葡萄(Melot)起家的達克宏酒莊,直到目前總共擁有九塊優異葡萄園,其中傳奇棕梠樹園更是酒莊代表園區,從 1978 年起釀造著經典的達克宏那帕谷梅洛,此酒款不僅僅是新世界梅洛的指標代表,更在 2017 年獲得 Wine Spectator 百大排行榜第一名,其酒款的優異表現,實在名歸。

口感超絲滑

達克豪恩酒廠 那帕谷梅洛紅酒
  • 2019

    90

    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

  • 2020

    93

    James Suckling

新世界梅洛的指標代表🍇

Duckhorn Napa Valley Merlot

達克豪恩酒廠 那帕谷梅洛紅酒

2021 750ml 紅酒

優雅的梅洛在法國橡木桶中陳放 15 個月(40% 新桶、60% 舊桶)。

帶有誘人的黑莓、香草、甘草香氣,入口後隨之而來的是草莓、李子、櫻桃等豐富的紅色莓果滋味。

絲綢般的滑順單寧伴隨著明亮、令人垂涎的酸度,帶有雪松和香料的悠長尾韻令人不斷回味。
原價:$ 2,800

快速到貨

達克豪恩酒廠 那帕谷卡本內蘇維翁紅酒
  • 2018

    93

    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

  • 2018

    92

    James Suckling

  • 2018

    93

    Wine Spectator

經典那帕卡本內|黑醋栗莓果香

Duckhorn Napa Valley Cabernet Sauvignon

達克豪恩酒廠 那帕谷卡本內蘇維翁紅酒

2019 750ml 紅酒

2019 年在 Napa Valley 堪稱一個絕佳的年份!

本款於 100% 的法國橡木桶陳放 16 個月(50% 新桶、50 %舊桶),是一款有窖藏潛力的經典那帕卡本內。

酒色呈現濃郁的紫色調,散發出黑莓、黑醋栗及甜甜煙草香,伴隨著無花果、小荳蔻及丁香和黑胡椒氣味,口感十分均衡且平易近人。
原價:$ 3,600

 

在 1978 年於 Merlot 及 Cabernet Sauvignon 大獲成功後,Duckhorn 緊接著推出 Decoy 系列,此系列並不為 Duckhorn 的二軍,而是以單一品種為特色延伸,釀造出黑皮諾、金粉黛與卡本內蘇為濃等等的單一品種酒款,並由著名釀酒師 Dana Epperson 指導,卓越的品質與價格在推出過後變廣受歡迎,在年輕時就展現出其魅力和複雜性

 

Decoy的另一區別,是其園區的地理位置,相較於位於 Napa Valley 的 Duckhorn 有著緊實強建的力量特性,Decoy 則位於相較涼爽的 Somona County 中的 Ridgeline 和 Brownell 葡萄園,其地區特性更適合單一品種的釀造,保留新鮮活潑的風格特色。

 

Decoy 蒂蔻系列|單入 85 折,任選六入 8 折✨

一生必喝旗艦款紅酒🍷

WS 百大第一

達克豪恩酒廠 棕櫚園梅洛紅酒

富比世雜誌評論:加州有史以來最好的梅洛

Duckhorn Napa Valley Merlot Three Palms Vineyard

達克豪恩酒廠 棕櫚園梅洛紅酒

2019 750ml 紅酒

JS 95 高分之作!

三棵棕櫚樹的標誌是 Duckhorn 的美麗傳說。在這個溫暖的山谷,棕櫚樹貧瘠的土壤,讓葡萄能更深入地底扎根尋找養分,因而釀造出具有複雜果香和礦物氣息豐富,層次豐富、濃郁的酒款。

這款備受推崇的世界級梅洛紅酒,在 2017 年榮獲 Wine Spectator 百大第一名的最高肯定,成為愛酒人士心目中的夢幻酒款。

在法國橡木桶中陳年 18 個月,具有豐富的黑李、波森莓、黑巧克力以及些許的甜香草氣息。酒體飽滿,帶有華麗的黑莓韻味、窖藏於橡木桶中所帶來的複雜層次和溫暖的大地氣息,單寧細緻滑順,精巧地引出濃郁、集中的悠長尾韻。
原價:$ 5,500

台灣僅120瓶

達克豪恩酒廠 話題旗艦精選紅酒

波爾多混釀|酒莊頂端旗艦代表

Duckhorn The Discussion Napa Valley Red Wine

達克豪恩酒廠 話題旗艦精選紅酒

2019 750ml 紅酒

JD 95、JS 94 殊榮!

Duckhorn 在混釀工藝上的傑出有目共睹,精選位在 Napa Valley 不同葡萄園的果實、僅使用當園最具風土代表的品種,打造出如同藝術品般的世界級酒款。不僅身為 Duckhorn 酒莊中酒款的頂端旗艦代表、更為加州頂級酒款定義出新高指標!

在橡木桶中陳年 24 個月,單寧強勁而圓潤。帶有優雅的黑櫻桃、紅醋栗以及玫瑰花瓣香氣,混合著些許的榛果、丁香、焦糖以及無花果醬氣息,口感豐厚、架構紮實,可感受到豐富的果香以及些許的甘草和巧克力尾韻,令人回味無窮。
原價:$ 7,000

 

👧🏻小編真心話:小編曾有幸品藏過 2020 那帕谷梅洛紅酒,當時好友興致來襲並決定拿幾款舊世界名莊來玩玩盲飲遊戲,在揭曉那刻大家都震驚了!其酒體的線條與力量,乃至風味的複雜度,最令著迷的是他絕妙的集中度,並且意外的發掘 Duckhorn 在年輕時的不俗魅力~

 

在場大家一致決定,目前品飲過最高 CP 值的 Merlot,絕對非他莫屬 ❤️口袋不夠深喝不起 Petrus,喝 Duckhorn 過個優異 Merlot 癮,也是美哉~~

發布日期:2023/11/9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