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品等級的頂級香檳|庫克香檳 Kurg

頂級香檳的代名詞-庫克香檳 Krug Champagne

庫克香檳(Krug Champagne)是 LVMH 集團旗下的頂級香檳品牌,其極高的聲譽更有著「香檳界勞斯萊斯」之稱。

十九世紀時,來自德國的 Joseph Krug 來到了巴黎,最初曾在當時最頂尖的香檳酒廠 Jacquesson 從事釀酒工作一段時間,後來於 1843 年創立了自己的香檳品牌-庫克香檳(Krug Champagne)。

庫克香檳只使用舊橡木桶發酵,其中最古老的橡木桶可追溯至 1964 年。

Joseph Krug 認為,無論是年份或是非年份香檳,都是最頂尖的酒款,不應該受年份差異影響,在庫克香檳的所有作品中,即便是無標註年份的酒款,也會融合數個年份的基酒混調,因此調配的工藝也是庫克香檳最引以為傲的技術

 

 

170 代表著由庫克所調配的第 170 個版本。共使用了 195 種、來自 12 個不同年份的基酒混釀而成,年份從 1998 至 2014 年,並在酒窖陳年七年才上市。

✨關於庫克你可能不知道的小秘密✨

每一瓶庫克背標上均有專屬 ID,除了可以查驗該瓶酒的真偽之外,還能夠瞭解這些訊息:

📌 該瓶酒的裝瓶年月

📌 最老及最年輕的基酒年分

📌 葡萄品種及混釀比例

📌 釀酒師及酒瓶師品評

📌 恃酒及搭餐建議

📌 音樂搭配

(沒錯,庫克還會邀請世界知名的音樂家,為香檳提供音樂搭配,打造味覺與聽覺的雙重饗宴,是藝術品等級的香檳!)

限量珍藏✨香檳藏家必入

稀有現貨

庫克 偉大經典陳年香檳 Ed 170 禮盒版
  • 95

    Robert Parker

  • 95

    Wine Spectator

  • 96

    Wine Enthusiast

如龐大圖書館般的香氣與架構

Krug Grande Cuvee Brut NV Ed 170 With Gift Box

庫克 偉大經典陳年香檳 Ed 170 禮盒版

NV 750ml 氣泡酒

51% Pinot Noir、38% Chardonnay、11% Meunier 釀造。

帶有盛開的花朵、成熟、果乾和柑橘類水果及杏仁糖和薑餅的豐富香氣。

後段炙烤的氣息與杏仁泥的風味接續釋放,同時可隱約感受到木瓜、檸檬、檸檬酒與果乾的滋味,餘韻悠長不斷。
原價:$ 10,600

發布日期:2024/3/20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