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邑中的賓利

📍五大酒莊超級密藏款

📍藝術品般稀有、彰顯品味

五大酒莊紅白酒人人都有,但是一級酒莊的白蘭地您見過嗎?
好酒不止於葡萄酒,為豐富集團旗下酒款以及探索葡萄果實的無限可能性,Lafite 與 Mouton 不約而同的推出滴滴圓融、細密的生命之水—醇厚而沈穩,後者更加入了完熟梅子、醞釀出獨具風味的「一級酒莊梅子白蘭地」。

👏🏻 全球僅有一千出頭瓶,與7年前釋出的價格相比已上漲6倍之多,可見其尊貴、倍受追捧之勢。
小編曾經問過有幸搶到配量的朋友、滋味如何,得到的回答卻是這幾款如藝術品珍藏投資、傳家都來不及了、誰會捨得開來喝呢?
所以..實際品嚐風味就留給幸運的酒友們自行探索囉~

Only 6

法國慕桐侯奇堡梅子白蘭地

全球限量#1349 瓶

Mouton Rothschild Eau de vie de Prune

法國慕桐侯奇堡梅子白蘭地

NV 750ml 白蘭地

【國際均價稅後$24,032】
果實來自多個果園和不同15-30年橡木桶陳釀的濃郁酒液,平均酒齡20年、既有年輕清新的酸度、又有穩健熟成的濃郁果香,直接、清晰、明亮,已經跳脫了利口酒的框架、藝術品一般的存在,成為烈酒收藏者的稀有首選。
請電洽

↗︎法國慕桐侯奇堡梅子白蘭地🇫🇷
【五大隱藏版秘酒|年產1349瓶】

波爾多五大之一Mouton 酒莊秘制款梅子白蘭地,經二次蒸餾,使用醉高30年橡木桶陳釀。

瓶身上配有專屬編碼與+質感木盒,是稀有烈酒收藏家的特別禮物,更是資深老饕行家必備的品質之選!  

使用最佳成熟度的梅子,經破碎、發酵、浸泡約3個月後提取出更多純粹的果實風味 ; 所有葡萄的都來自於 Mouton 堡,利用銅制蒸餾器雙重蒸餾,先進行蒸餾後捨去頭和尾段、只有中間醉純淨的酒心被留下來進行第二次蒸餾。

喝拉菲不稀奇、喝拉菲干邑才驚人

Only 6

拉菲酒莊• 傳世珍藏干邑白蘭地

Lafite 紅酒橡木桶使用

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

拉菲酒莊• 傳世珍藏干邑白蘭地

NV 700ml 白蘭地

酒色呈誘人的琥珀色,入口圓潤、柔滑細緻,香草、乾果、乾燥玫瑰、老波爾多紅酒以及雪茄木盒等馥郁香氣,渾然天成、細膩複雜、高貴優雅,表現出複雜、柔軟和非凡的芳香持久性。
全球限量#1500瓶
原價:$ 42,500

↗︎拉菲酒莊• 傳世珍藏干邑白蘭地🇫🇷
【遠高於XO等級|年產1500瓶】

採用1900至1920年優質老酒,並長期儲存於Lafite Rothschild內,這也正是其名字「Tres Vieille」(非常老)所表達的意思,遠高於XO的標準,基酒陳年時間通常超過50年!

原酒來自兩大最好的干邑產區:Borderies及Grande Champagne,採用古老的蜂蠟設計、酒瓶選用純手工打造,瓶身布滿氣泡,是任何酒莊都無法仿造的,彰顯其獨一無二的尊貴地位、傳承了拉菲集團一貫的高品質、獨特性和典雅風格。

第一瓶傳世珍藏干邑誕生於19世紀,在當時並不外銷,只供給拉菲堡私人宴會,除非被拉菲尊為貴客,否則無法享用到此等佳釀!

發布日期:2022/5/9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