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即享免費刻字】布根地愛侶園紅酒特輯|Les Amoureuses

【一瓶即享免費刻字】布根地愛侶園紅酒特輯|Les Amoureuses❤️

 

情人節將至,一瓶布根地愛侶園紅酒,無疑是愛酒人們象徵品味、表達愛意的最奢華贈禮。

 

情人節期間限定,凡購買一瓶愛侶園紅酒即享免費刻字服務,把想對他/她說的祝福刻在酒瓶上,做為永久的浪漫紀念!

加佳酒專屬刻字服務|訂製流程

【1】點選下方商品、加入詢價單,按下「確認」鍵

 

【2】於最下方備註欄填寫想刻在瓶上的話

範例:


Happy Valentine’s Day, My Love! 

2023.08.22 I Love You 

 

*字數建議:英文最多兩行、每行 15 個英文字|中文最多兩行、每行 10 個中文字

*英文字 預設皆為首字大寫

 

 【3】確認內容無誤後,送出詢價單 ,完成訂購程序!

加佳酒專屬刻字服務|注意事項

*刻字位置固定在前標上方,暫時無法另外指定。

*酒款預計在詢價及付款完成後 3-5 個工作天寄出。

*此屬客製化商品,除加佳酒造成之疏忽、如文字誤植 ,恕無法退換貨。

*建議訂購後加入加佳酒官方 Line 帳號 @plus919,方便客服人員即時確認訂製細節

經典款愛侶園,最佳年份都幫您選好了💕

限量僅一瓶

賈克菲德烈克慕尼耶酒莊 香波蜜思妮 愛侶園紅酒
  • 2009

    96

    Robert Parker

  • 2009

    96

    Jasper Morris - Inside Burgundy

布根地夜丘的瑰寶,喝過此生無憾!

Domaine Jacques-Frederic Mugnier Les Amoureuses

賈克菲德烈克慕尼耶酒莊 香波蜜思妮 愛侶園紅酒

2009 750ml 紅酒

酒友暱稱 JFM 的賈克菲德烈克慕尼耶酒莊,無疑是布根地夜丘的瑰寶。完整去梗,新桶使用比例較低,造就細膩優雅的釀酒風格。

本款散發出令人陶醉紅莓、紅櫻桃和草莓香氣,伴隨著微妙的花香和香料氣息。入口圓潤而飽滿,細膩的單寧質地柔和而結實,口感中紅果的甜美與微妙的礦物風味交織,收結久長而優雅。這款愛侶園彰顯了酒莊對細節和平衡的極致追求,令人難以忘懷!
原價:$ 148,000

限量僅一瓶

喬治胡米耶酒莊 香波蜜思妮 愛侶園紅酒
  • 2011

    97

    Tim Atkin

  • 2011

    96

    Robert Parker

  • 2011

    94

    Wine Spectator

神之雫第一使徒,市面一瓶難求!

Domaine Georges & Christophe Roumier Les Amoureuses

喬治胡米耶酒莊 香波蜜思妮 愛侶園紅酒

2011 750ml 紅酒

喬治胡米耶酒莊是香波蜜思妮村最具代表性的璀璨明珠之一。其純粹內斂的釀酒哲學,賦予葡萄酒高雅的滑順果香,在漫畫《神之雫》中,本款愛侶園即為第一使徒,展現出超越特級園的無上價值!

它綻放出紅色水果的誘人香氣,伴隨著微妙的花香和輕柔的香料。入口的瞬間,優美的口感迅速佔據味蕾,帶來紅莓、紅櫻桃和草莓的鮮美滋味。單寧細膩柔順,賦予酒款柔和的結構,與果香相互交織,展現出卓越的平衡。
原價:$ 180,000

送禮必備

葡萄酒黑色單入手提禮盒

加購禮盒,送禮更體面!

Black gift box

葡萄酒黑色單入手提禮盒

若有其他送禮需求,歡迎加入加佳酒官方 Line@ 帳號,由小秘書為您服務👩‍💼
@Plus919
原價:$ 150

媲美特級園,一生必嚐愛侶園

 

愛侶園(Les Amoureuses)位於夜丘名村- 香波蜜斯妮的南方,是被廣泛認為擁有特級園水準的超一流葡萄園!

 

知名漫畫《神之雫》使它成為了大眾矚目的焦點。這片葡萄園的中文名——愛侶,更增添了象徵意義,成了愛酒人之間表達愛意最浪漫的方式。《神之雫》中的第一使徒,即是 Domaine Georges Roumier 的愛侶園紅酒。

 

愛侶園有 14 個地主,最大的地主 Domaine Robert Groffier 擁有將近 1 公頃,而最小的Domaine Bertagna 則僅有 0.08 公頃,產量極稀,使得愛侶園的珍貴程度無庸置疑。

 

連葡萄酒大師 Clive Coates 都曾說:「頂級好年份的 Amoureuses 具有無比的吸引力!」

發布日期:2023/8/11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