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折↘︎LM 99|現象級熱銷酒款、搶起來!

📍網路熱銷、毒癮之後再一明星酒款

💯 LM 的滿分就是99!

Luca Maroni 盧卡·馬洛尼
義大利重量級酒評家,就如同美國酒評家Robert Parker,澳大利亞酒評家James Hallidays一樣富有權威,具有公信力!

從1987年開始從事葡萄酒評,展現出不同凡響的判斷與分析能力。
Luca Maroni的核心想法是,展現葡萄該有的水果風味 (Fruit-grade),讓人喝了感到愉悅 (Pleasantness),因此評分系統以三個方向來評價葡萄酒

📍濃度(Consistency)
📍平衡度(Balance)
📍完整度(Integrity)

綜合以上得到的品質指數(Index of quality)。

並加入價格產量等影響做評斷,以科學理性的方式加以說明葡萄酒複雜的感官感受,因此評分系統最受到義大利酒迷的信賴與推崇。
請注意,Luca Maroni 最高分也只會給99分。因為他認為「沒有完美的100分酒款,只有不斷進步的99分」

超級重裝瓶!美味又濃郁~
超多加佳酒友一直私訊小編、説LM 99 真的百發百中、不管是在家閒來喝、送禮都不怕踩雷,想要再多一點選擇~
我們聽到囉!

這次奉上超殺熱賣酒、成組帶更划算!
一樣來自划算產區普利亞產區,當地屬地中海氣候,充足的光照和適宜的海風使得它成為理想的葡萄種植之地。該產區主要為多石的山丘和平原,土壤多為富含鐵元素的第四紀沉積層的白堊石灰石,豐產酒體濃郁、果香飽滿的葡萄酒。

加上Primitivo迷人粉艷的香甜韻味,讓這兩款酒不論單喝、或是與燒烤類料理一同享用,都很搭、在口中帶出無窮的餘韻!

6折

普羅明克古老傳承頂級風乾酒
  • 99

    Luca Maroni

先來一瓶試試看|風乾超濃縮

Provinco Old World Cuvee

普羅明克古老傳承頂級風乾酒

2019 750ml 紅酒

酒體飽滿,溫暖,帶有濃郁的黑醋栗香氣。酒香中的櫻桃、李子果醬和優雅的辛辣香調使口感和芳香更加完美。是一款具有大膽個性和個性的葡萄酒。
原價:$ 1,600

6折

寶特酒莊	16 樂章精裝限量版紅酒
  • 99

    Luca Maroni

先來一瓶試試看

Cuvée 16 Limited Edition ROSSO VINO D’ITALIA

寶特酒莊 16 樂章精裝限量版紅酒

NV 750ml 紅酒

有著令人驚奇的高雅與精緻,紅色莓果香氣與穿透力的花香,散發著紅色果醬的酸甜味,慢慢地展現出香料、菸草味、木質調、可可,充分體現出來有如天鵝絨般的優雅,平衡與和諧帶給你神秘、有趣又美妙的享受。
原價:$ 1,350

發布日期:2022/6/16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