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過五大堡Sena希娜酒莊Rocas de Sena首次上線!

擊敗五大的智利酒王-希娜酒莊Sena買一軍送二軍

📣 兩大新世界神莊打造
📣 打敗波爾多五大的智利酒王
📣多次獲得 James Suckling 近乎滿分高度讚賞


希娜酒莊Sena是由 Errazuriz 伊拉蘇酒莊的主人 Eduardo Chadwick Errazuriz先生與美國加州 Robert Mondavi 羅伯蒙岱維酒莊被譽為美國神級釀酒師 Robert G. Mondavi 先生兩人合作而產生的智利頂級夢幻酒莊。 Robert G. Mondavi 在六十年代已看出當時仍寂寂無聞的加州 Napa Valley充滿潛質,決心在美國本土創立世界級酒莊,結果他就與波爾多的慕桐酒莊合作,成立了後來成為美國酒王的 Opus One。希娜酒莊Sena可以說是智利的Opus One。

Mondavi這個一代造王者在 Napa Valley 開創了傳奇以後,在1985年第一次前往智利時,他深刻的體會到智利是一個擁有釀造絕佳葡萄酒無限潛力的國家。之後在1991年,Robert G. Mondavi先生遇到了致力於釀造智利佳釀的Errazuriz 伊拉蘇酒莊主人Eduardo Chadwick Errazuriz先生;在分享了彼此對於葡萄酒的熱忱及釀酒哲學之後,他們決定合 作,並在1995年創建了希娜酒莊。希娜在西班牙文的意思就叫做 sign,莊主希望這酒莊可以成為”A sign to follow",讓世人都知道看著我們,就會找到智利的好酒。

柏林品酒會 THE BERLIN TASTING|Sena 驚艷全場

2004年1月23日,伊拉蘇酒莊與希娜酒莊莊主Eduardo Chadwick委任巴黎審判的發起人Steven Spurrier在德國柏林舉辦一場智利與舊世界比賽的品酒會,這場著名的德國柏林品酒會一共邀請了36名重要的葡萄酒作家,買家與記者一同品飲16瓶不同酒款,參與品飲的酒款包含法國5大酒莊與義大利等頂級酒莊。

專家們品飲得出最後的冠軍為2000年份的伊拉蘇酒莊的2000年份 Vinedo Chadwick, 亞軍則是為2001 Sena紅酒,第三名為法國拉菲堡。雖然德國柏林的品酒大會規模不如1963年的巴黎審判之大,但是結果依然讓人看見新世界葡萄酒的亮眼表現可以勝過法國五大酒莊的佳釀。
結果排名:

No.1 - Viñedo Chadwick 2000
No.2 - Seña 2001 🏆
No.3 - Château Lafite-Rothschild 2000
No.4 - Château Margaux 2001
No.5 - Seña 2000 🏆
No.6 - Viñedo Chadwick 2001
No.7 - Château Margaux 2000
No.8 - Château Latour 2000
No.9 - Don Maximiano 2001
No.10 - Château Latour 2001
No.11 - Solaia 2000

限12組

希娜酒莊經典一二軍組

二軍限定套組 接近買一送一!

Sena|Rocas de Sena Set

希娜酒莊經典一二軍組

2020 750ml 紅酒

1.Sena 希娜酒莊紅酒 2020 *1
2..Sena Rocas de Sena 2020 *1
原價:$ 8,000

2020

希娜酒莊紅酒
  • 2018

    98

    James Suckling

  • 2018

    97

    Wine Advocate

JS百大葡萄酒!6入再送原裝木箱

Sena

希娜酒莊紅酒

2020 750ml 紅酒

2020為一個溫暖、早採收的一年,釀造出濃郁、強勁、醇厚且單寧圓潤的香醇美酒。

2020年份的Sena 希娜酒莊,酒體呈現紫羅蘭色調、透有濃郁而美麗的紅石榴色。

在淡淡的香甜辛香料味的襯托下,可以聞得到如櫻桃、覆盆子的新鮮紅色水果氣息,再加上紫羅蘭,以及蒔蘿和迷迭香的植物性芬芳,層層交迭出複雜的香氣。入口後感受到的是更多新鮮水果、香甜辛香料、義式香料風味。

2020 Sena 果味清新多汁,佐以優雅細緻的單寧,為酒友們帶來滑順愉悅的品飲感受。
原價:$ 5,200

2017

希娜酒莊紅酒
  • 2017

    99

    James Suckling

  • 2017

    96

    Wine Advocate

JS 99分超高評價!6入再送原裝木箱

Sena

希娜酒莊紅酒

2017 750ml 紅酒

明亮的石榴紅酒色、閃有美麗的紫羅蘭色光澤。
2017年的希娜紅酒飄有藍莓、櫻桃、些許豆蔻、紫羅蘭和黑醋栗的芬芳,更多的是甘草及油酥糕點的調性。
口感多汁、風味鮮明,酒體由適度的單寧支撐著、賦予良好的結構性和延續性。
原價:$ 5,200

1.【Sena 希娜酒莊紅酒 2020】 $5200
2020 為一個溫暖、早採收的一年,釀造出濃郁、強勁、醇厚且單寧圓潤的香醇美酒。
53% Cabernet Sauvignon、25% Malbec、15% Carmenere、7% Petit Verdot
在法國橡木桶中熟成 22 個月,其中 78% 為新桶、10%為大型桶。

2020年份的 Sena,酒體呈現紫羅蘭色調、透有濃郁而美麗的紅石榴色。

在淡淡的香甜辛香料味的襯托下,可以聞得到如櫻桃、覆盆子的新鮮紅色水果氣息,再加上紫羅蘭,以及蒔蘿和迷迭香的植物性芬芳,層層交迭出複雜的香氣。入口後感受到的是更多新鮮水果、香甜辛香料、義式香料風味。

果味清新多汁,佐以優雅細緻的單寧,為酒友們帶來滑順愉悅的品飲感受。

2.【Sena Rocas de Sena 2020 希娜酒莊二軍紅酒】 $2800

Rocas de Seña 命名發想自阿空加瓜谷的石質土壤,並以此向這片地理環境致敬。



這些土壤賦予葡萄酒與眾不同的個性,也讓人聯想到葡萄園的整體景觀。希娜酒莊二軍的推出,就是希望以出自希娜酒莊葡萄園精選塊地塊、添加上在阿空加瓜谷中蓬勃生長的地中海品種後,生產一款獨特的混釀酒款,展現優雅又兼具活潑清新的風格,持續探索此處風土條件的各種面貌。

38% Malbec、25% Syrah、15% Cabernet Sauvignon、14% Grenache、8% Petit Verdot
在法國橡木桶中陳放 22 個月,其中 65%為新桶。

2020年份的希娜酒莊二軍呈現漂亮的紫色光澤。隱約散發出帶有咖啡、亞洲香料氣息,以及些許來自橡木桶的摩卡咖啡味,打造出非常深沈而複雜的香氣。 口感活潑又富有張力,十分濃郁,展現出新鮮水果、辛香料和義大利香醋韻味,風味層層迭迭、交織出變化多端的滋味風貌。

發布日期:2023/4/27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