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價格、大規格|清新白蘇維翁

威瑪酒莊 秘藏系列白蘇維翁白葡萄酒

Wine Enthusiast - 全世界最好的葡萄酒產區

Secreto-Sauvignon Blanc

威瑪酒莊 秘藏系列白蘇維翁白葡萄酒

2017 750ml 白酒

智利|
Secreto秘藏系列暗藏了一個被嚴密守護有關土壤、比例和平衡的秘密。每款酒都配有高達19%嚴格遵守的「秘密配方」,藝術和風土的完美結合,並且特別委託智利知名藝術家 Catalina Abbott 將每支Secreto的祕密融入酒標內。
酒體呈現出明亮鮮綠色澤,充滿礦物氣息,並配有青檸和葡萄柚的柑橘類植物芬芳。熱帶水果口感,清爽而活躍的酸度賦予其絕佳的結構和韻味。
原價:$ 980

格拉夫

法國奧利維堡 白酒
  • 2015

    90-92

    Robert Parker

  • 2015

    91-94

    Wine Spectator

與Chateau Haut-Brion 同屬超級產區、白酒之王風格培育地

Château Olivier Blanc

法國奧利維堡 白酒

2015 750ml 白酒

法國|
Chateau Olivier的莊園最早在12世紀已被作為葡萄園使用,在14世紀中期,Olivier家族購下此片葡萄園並以家族名稱來命名。在接下來的數個世紀內,Olivier家族很快將莊園的名聲壯大起來。在Graves的16個列級莊之中,只有6個酒莊出產的紅白葡萄酒能被同時放上Grand Cru Classe列級莊字樣,Olivier是其中一個!

採用帶皮浸漬,然後於1/3新的橡木桶中發酵,未過濾陳釀12個月。酒體非常清晰,並有著柚子和桔子的味道,在口中餘味留長。
請電洽

發布日期:2021/1/21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