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高分正年分白酒 Semillon國際名莊

James Halliday紅五星名莊 - 泰芮爾酒莊(Tyrrell's)

泰芮爾家族(Tyrrell`s)的釀酒事業,可追溯自1858年,歷經一個半世紀的永續經營,迄今已是澳洲最大的酒莊之一。酒莊擅長釀造價位合理、品質優越的葡萄酒,堅持使用天然酵母釀造酒款,造就豐富細緻的口感。葡萄酒女帝Jancis Robinson、台灣知名葡萄酒作家 陳匡民女士皆對泰芮爾的Semillon讚譽有加。英國酒評、澳洲媒體甚至盛讚「最能表現澳洲與獵人谷的獨特出眾風情的代表」、澳洲獻給世界最獨特的禮物」。

 

👨‍🏫塞米雍Semillon)白葡萄小知識

Semillon與波爾多有很深的淵源。是澳洲葡萄酒之父James Busby於1831年從歐洲帶到澳洲,最早種植在溫暖潮濕的獵人谷,這裏的土壤跟Semillon一拍即合,因此迅速成為當地主要種植葡萄。Semillon其實具有窖藏潛力.年輕的Semillon清新、活潑,陳年後,散發獨有的堅果、蜂蜜和稻草氣味,韻味十足。被譽為獵人谷,亦是澳洲葡萄酒上的一顆閃亮明珠。當中,泰芮爾酒莊(Tyrrell’s )的Semillon,更被譽為獵人谷Semillon的指標。

國際名莊

泰芮爾酒莊 獵人谷塞米雍白酒
  • 94

    James Suckling

JS 94分 正年份 CP值超高!

Tyrrell's Hunter Valley Semillon

泰芮爾酒莊 獵人谷塞米雍白酒

2021 750ml 白酒

濃郁、新鮮的檸檬香氣中帶有純淨的礦物與鮮花氣息,口感細緻、優雅,帶有檸檬塔的風味。
原價:$ 1,100

世界名酒

泰芮爾酒莊 釀酒師精選Vat1 塞米雍白酒
  • 96

    James Suckling

澳洲公認最佳Semillon白酒

Tyrrell's Vat1 Semillon

泰芮爾酒莊 釀酒師精選Vat1 塞米雍白酒

2015 750ml 白酒

🏆Jancis Robinson : Semillon的唐吉柯德
🏆陳匡民 : 擁有海枯石爛的強大窖藏潛力

經典的檸檬柑橘果香,伴隨烤吐司的奶油香氣。口感紮實、酸度均衡,隨著
陳年時間增加,口感則越趨柔順與展現複雜的層次。
原價:$ 2,600

超值紅酒一起帶走~

米其林餐廳愛用

珍里昂酒廠 Le Havre葡萄園 精選卡貝纳蘇維翁紅酒
  • 92

    James Suckling

西班牙最高等級 - 單一葡萄園認證

Jean Leon Vinya Le Havre Cabernet Sauvignon Reserva

珍里昂酒廠 Le Havre葡萄園 精選卡貝纳蘇維翁紅酒

2012 750ml 紅酒

櫻桃紅的色澤。胡椒與成熟的紅色莓果香氣撲鼻而來,並伴隨烤土司與來自橡木桶陳年的辛香料氣息。酒體飽滿、風味活潑,單寧柔順且集中度良好使口感豐富肥美卻又不失優雅,尾韻悠長綿延。
原價:$ 1,700

發布日期:2022/4/22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