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a 2018 滿分 加購

Errazuriz x Robert Mondavi

【兩大神莊合作】
希娜酒莊是由 Errazuriz 伊拉蘇酒莊的主人 Eduardo Chadwick Errazuriz先生與美國加州 Robert Mondavi 羅伯蒙岱維酒莊被譽為美國神級釀酒師 Robert G. Mondavi 先生兩人合作而產生的智利頂級夢幻酒莊。 Robert G. Mondavi 在六十年代已看出當時仍寂寂無聞的加州 Napa Valley充滿潛質,決心在美國本土創立世界級酒莊,結果他就與波爾多的慕桐酒莊合作,成立了後來成為美國酒王的 Opus One。

Mondavi這個一代造王者在 Napa Valley 開創了傳奇以後,在1985年第一次前往智利時,他深刻的體會到智利是一個擁有釀造絕佳葡萄酒無限潛力的國家。之後在1991年,Robert G. Mondavi先生遇到了致力於釀造智利佳釀的Errazuriz 伊拉蘇酒莊主人Eduardo Chadwick Errazuriz先生;在分享了彼此對於葡萄酒的熱忱及釀酒哲學之後,他們決定合 作,並在1995年創建了希娜酒莊。希娜在西班牙文的意思就叫做 sign,莊主希望這酒莊可以成為”A sign to follow",讓世人都知道看著我們,就會找到智利的好酒。

【一鳴驚人的柏林品酒會 THE BERLIN TASTING】
結果排名:

  1. Viñedo Chadwick 2000
  2. Seña 2001
  3. Château Lafite-Rothschild 2000
  4. Château Margaux 2001
  5. Seña 2000
  6. Viñedo Chadwick 2001
  7. Château Margaux 2000
  8. Château Latour 2000
  9. Don Maximiano 2001
  10. Château Latour 2001
  11. Solaia 2000

 

750 ml

希娜酒莊紅酒
  • 2017

    99

    James Suckling

  • 2017

    96

    Wine Advocate

2017年份

Sena

希娜酒莊紅酒

2017 750ml 紅酒

明亮的石榴紅酒色、閃有美麗的紫羅蘭色光澤。
2017年的希娜紅酒飄有藍莓、櫻桃、些許豆蔻、紫羅蘭和黑醋栗的芬芳,更多的是甘草及油酥糕點的調性。
口感多汁、風味鮮明,酒體由適度的單寧支撐著、賦予良好的結構性和延續性。
原價:$ 5,200

發布日期:2021/2/26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