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雫線上酒展 ✨ 書裡的酒我們都有!任選 6 入下殺 75 折~

神之雫線上酒展 ✨ 書裡的酒我們都有!

任選 6 入下殺 75 折

再隨機贈送精美贈品一入

 

線下酒展人山人海好多人

或是沒有逛到自己想喝到的酒款🍷買回家發現不如預期?!

 

沒關係,加佳酒重磅巨獻❗❗年度神之雫線上酒展❗❗❗

 

漫畫裡的優美酒款一次幫您整理好~ 跟著亞樹直老師一起喝,與神咲雫一同踏上尋找使徒之路🧐🧐

 

不僅僅有漫畫美酒,還有全球限定神之雫連名酒款,每款皆各有風采,搭配漫畫中生動的描述與迷人佳釀,帶您從視覺至味覺,一同踏進神之雫葡萄酒的世界❤️🥰

 

從今日起至 1/15,漫畫酒款任選6入下殺 75折,再隨機贈送精美贈品一入🎁不用酒展人擠人,慢慢挑、慢慢選,從紅酒、白酒、氣泡酒到香檳,神之雫酒單一次收集滿

 

 

(精美贈品清單: Jancis Robinson系列手工杯、神之雫保冷袋、神之雫原創酒標酒款、夏多內白酒杯、Ridiel 醒酒器、lush 護膚乳液、超大容量後背包等等,多種品項隨機出貨)

Marriage 第五集📓與鮭魚卵一起的奶油三重奏

有著小 Ausone 美譽的芳貝堡,是右岸 Ausone 家族旗下潛力股採用與頂級酒相同的釀造團隊與技術,更獲得《Decanter 雜誌》選為最佳超值酒款,在 Marriage 第五集中,由雫搭配出與鮭魚卵的絕妙搭配,打造出的奶油三重奏更使評審一致驚嘆不止,連一青都嘖嘖稱服,使團隊獲得冠軍的搭配就是這一瓶!

搖籃的結婚

法國芳貝堡紅酒
  • 2018

    91

    Wine Enthusiast

  • 2018

    91

    Falstaff Magazin

  • 2018

    93

    The Wine Cellar Insider

「小Ausone」的美譽✨ 與鮭魚卵天生一對

Chateau de Fonbel

法國芳貝堡紅酒

2018 750ml 紅酒

Chateau de Fonbel芳貝堡富有紅色莓果、玫瑰花瓣以及些許黑色漿果葉子的草本氣息。
表現十分漂亮、奔放,酒體均衡而帶點咀嚼感、在口中散發黑莓和淡淡菸草味。
適飲期:2023~2030。
原價:$ 1,280

最終章的第17集📓與麻婆豆腐絕配!

 

有著地表最強粉紅酒美譽的蝶伊斯柯蘭堡酒莊,絕對是南法指標性粉紅酒代表,聘請來自 Mouton 及 Opus One 的前釀酒師打造,連愛黛兒 Adele 都愛到放入 MV 中。


在 17 集中,便將其拿來與麻婆豆腐做為搭配,更將此譽為披頭四樂團約翰·藍儂與保羅·麥卡尼之間的關係,來形容兩者的結合,此結合中和掉麻婆豆腐的辣味,Rock Angel 完整的酒體結構更是將軟糯的豆腐到達全新的高度!

口感均衡

蝶伊斯柯蘭堡酒莊 搖滾天使粉紅酒
  • 92

    James Suckling

  • 16

    Jancis Robinson

地表最強粉紅酒🪨 像披頭四約翰·藍儂與保羅·麥卡尼般契合

Chateau d’Esclans Rock Angel Rose

蝶伊斯柯蘭堡酒莊 搖滾天使粉紅酒

2021 750ml 粉紅酒

粉嫩的淺桃色,散發玫瑰、草莓、覆盆莓與桃李的迷人香氣。酒體輕盈,明亮爽脆的酸度,多汁的口感,帶有豐富水果的尾韻,一款上好的粉紅佳釀。
原價:$ 1,600

新世界必喝🍷強勁濃郁的代表❗

 

來自阿根廷門多薩產區的七星園 ,是葡萄酒神之手 Michel Rolland 與六位來自波爾多的釀酒師共同釀造的結晶,比照波爾多級數酒莊的配置,打造最好的阿根廷葡萄酒

紫羅蘭的香氣,與紅色李子及成熟黑色水果的芬芳,在第 28 集形容為:含蓄、卻存在感十足,與清炒洋蔥是絕妙組合!

 

托貝克酒莊伐木工希哈紅酒 ,絕對是喜歡濃厚酒體不可錯過的代表,在第 22 集中反覆被提及便可知道作者的喜愛,被稱為感受到「 Man Power」的人力,大自然付出的努力和熱情~

 

多次被評選為全球前50名酒莊的伊拉蘇酒廠,高海拔種植加上 14 個月的陳年,散發著黑色水果和烘烤香料的香氣,可可的尾韻,形容為:與魚翅的完美結婚。

來自舊世界的底蘊🏆神之雫的波爾多之選

 

舊世界最出名的產區,怎麼可以缺少呢!


做為波爾多二級酒莊的杜庫布卡優堡,坐落於有著波爾多現代風範的 Saint - Julien 村內,有著性感的酒香與端莊的姿態廣受酒迷歡迎,神之雫四十一集形容為: 「京都佐京區的安樂寺,讓人覺得冬天氣息悄悄靠近的意象。」

 
史密斯歐拉菲堡更是漫畫中的波爾多白酒經典之作!在初期的第二集及四十一集皆出場,可知作者對其的喜愛,在四十一集香花與一青的重逢中這麼形容: 「金色陽光從氣窗射進了教堂之中,無論誰立在那裡,心中都會充滿神聖感。

 

第 26 集神之雫老師的餐酒搭配中,出現了同為 ausone 家族的 Chateau Simard,風土條件神似 Saint Emilion 特級酒莊的 Chateau Pavie 與 Château La Gaffeliere 的 Chateau Simard,倒入酒杯的一瞬間便散發出優美的香氣,與 XO 醬豆腐是完美的結婚。


「梅洛葡萄的柔順緊緊抓住了豆腐,XO 醬就像在一旁敲鑼打鼓的好朋友,調味料所擁有的複雜性,一口提升了複雜度。

綿密氣泡好誘人🍾打開味蕾迷人活力就靠他

 有著超越 Dom Perignon 評價的羅傑古拉特級陳年CAVA汽泡酒,是西班牙第一家採用香檳製法釀製的酒莊,白色花香、成熟蘋果以及桃子果香伴隨酵母與難得的堅果香氣,口感綿密,神之雫讚譽:「西班牙的至寶!果實的複雜感迎面而來,接著礦物感顯現出含蓄的存在感。最後圓滿結束!」

 由香檳教父 Anselme Selosse 創莊指導的 DUBL 杜波酒莊,採用義大利原生品種 Falanghina 釀製而成,豐富迷人的香氣與層次,神之雫讚譽:「清爽、甘甜,如同秋天氣息越來越濃厚的夏日黃昏。」

 

同樣以香檳製法釀製的還有來自義大利的 franciacorta,其厲害之處可謂是媲美香檳但是更勝香檳!陳年時間更勝普通香檳的一至四倍,帶出門宴客懂酒之人絕對稱您一聲行家。

 

由一青選出的 Bellavista,可謂是franciacorta 天王的存在,是普通香檳陳年的四倍!口感細緻,新鮮的水果與花香,帶有著些許奶油及香草的香氣,清新且充滿活力,一青:「宛如樹葉篩過的陽光,柔美、撫慰人的心靈。」(不只是一青,小編也超愛😆)

 

義大利小眾酒款的獨妙魅力 ✨ 值得一試的絕妙風采

義大利葡萄酒千千萬,光品種就有 200 種之多! 許多優秀產區/酒莊難以發掘,跟著神之雫一起打開味蕾新天地準沒錯~


風乾葡萄各處有,以北義葡萄之王 Nebbiolo 風乾,可謂是砸下血本。

以 Nebbiolo 風乾的施芙薩五星紅酒,是 Piemonte 產區的名家代表之一,更曾獲得年度最佳釀造獎,豪華高貴的複雜香氣,有些許高級白蘭地的余味在,神之雫 19 集讚譽:特別的日子與特別的人共飲偉大的葡萄酒!


來自地中海的布根地 - 西西里島的甜石酒莊,Enta 火山葡萄酒的一顆新星!儘管創立僅十餘年,卻以獲得 JS 滿分的超級分數,甚至連 Robert Parker 都欽點他為西西里島最喜愛的酒莊,有著紅色漿果、櫻桃、蔓越莓、草莓的獨妙香氣,神之雫推薦:與丁骨牛排絕配,優雅美妙的姿態,讓人不經想要擁入懷中~

 

同樣來自西西里島的多娜佳塔 Donnafugata,則展現出不同的特性

有著西西里島木桐堡的美稱,活潑的調性與藝術聯名的酒標,成為西西里島最知名的酒莊,旗下單一園白酒 Vigna di Gabri,以原生品種 Ansonica 打造珍貴且優雅,可謂說多娜佳塔精神最淋漓盡致的表現💕

 
神之雫第 18 集更形容此酒為:「宛如地中海海邊的陽台,有著上乘的烏龍茶香與海邊的白花香味 ,中華料理絕妙搭配!」(小編聽到都忍不住口水直流~~)

全球獨家限定🌎 神之雫原創酒標

神の雫原創酒標 紅屋之丘紅酒

神之雫老師:懷舊思遠,如法國小屋的溫暖古典

神の雫 Original Once Upon The Time

神の雫原創酒標 紅屋之丘紅酒

2016 750ml 紅酒

酒色呈現深沈酒紅色。
富有黑莓、櫻桃、香草及些許黑巧克力香氣 ;酒體飽滿、富咀嚼感。入口後能感受到濃郁水果滋味、香草韻味、黑色莓果香。
原價:$ 1,480

發布日期:2023/12/4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