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白蘭地|最佳絕美收藏

頂級白蘭地|最佳絕美收藏

路易十三 (請向客服詢價)

人頭馬路易十三

 

人頭馬路易十三LOUIS XIII採用的酒瓶更是歷史和藝術的完美結合,源自皇室的珍品瓶身,上有百合花徽紋與路易十三字樣,散發十足的王者之風。 在1860年時,人頭馬家族第四代傳人遇見這個酒瓶,驚艷買下它,註冊為獨家商標,並將之捐贈給巴黎的博物館。 人頭馬釀酒廠只把最好的特優香檳干邑盛入這個具有皇室血統的珍瓶,超過四百年歷史的路易十三瓶身,如今由水晶名家Baccarat專屬工匠製造,瓶頸以24K純金加以雕飾,並於瓶底和瓶塞都刻有獨一無二,代表身分之專屬序號。

人頭馬路易十三限量版《時光典藏系列:向光之城致敬-1900》

運用工藝,將家人間的情感宛若珍藏在時光寶盒的記憶,凝聚滿心豐饒的雋永點滴。

 

用工藝重現巴黎璀璨輝煌年代

享譽百年歷史的路易十三,為邀請顧客與收藏家重溫路易十三各里程碑的重要時刻,推出限量的時光典藏系列。最新推出的《時光典藏:向光之城致敬-1900》,則是繼紀念路易十三誕生的第一支作品《源-1874》後,慶祝在巴黎世界博覽會推出的時刻,重現最閃耀發亮的巴黎黃金年代。

為延續最輝煌的巴黎工藝,路易十三結合巴黎鑄幣局與聖路易水晶工坊,三大歷史悠久的法國家族經典品牌,有著創新想法、傳奇性事業,並讓祖傳工藝不朽,巴黎鑄幣廠的首席雕刻師ÉMILE ROUSSEAU談起此次合作,更興奮的表示:「我們的工藝是獨一無二的,這是細節、時間和手工藝術的總和,也是鑄幣工匠畢生對於最於最頂級技藝的追求。」這使得《時光典藏:向光之城致敬-1900》,就像這些經典品牌,用永恆創作捕捉時間的印記,呈現給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為傾訴如母親之愛般的恆遠流長典藏之作。

 

將非凡心意化作恆久珍藏

全球僅限量二千組的《時光典藏系列:向光之城致敬-1900》,外盒設計的靈感來自巴黎鑄幣局歷史資料庫中的四張原始插圖,如巴黎人、指標建築、光之城以及藝術及工藝等重要象徵,每一個都捕捉到一九○○年巴黎這座城市的每個面向,而收藏者亦可獲得一枚獨一無二的徽章。

這款由巴黎鑄幣局特別鑄造的紀念幣,刻上和水晶瓶一樣獨一無二的序號,極富收藏意義與價值。由於《時光典藏系列:向光之城致敬-1900》最後十三組配額即將抵台,這款如同濃縮了母親最珍貴歲月芳華的典藏珍釀,將用極限量的相伴相隨,讓動人雅致的回憶點點滴滴美好呈現。

 

發布日期:2021/11/30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