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送禮精選~月圓人團圓,相見不能空手去

中秋快到了,想必大家也在著手準備送禮! 以下選了幾款,保證賓主盡歡~

【對精品的堅持始終如一 — 無論是對車還是酒】藍寶堅尼酒莊

藍寶堅尼品牌創始人—Ferruccio Lamborghini,在1968年退休後經過義大利翁布里亞的特拉西梅諾湖旁,深受其秀麗的風景所吸引,決定在此回歸他最初的夢想—建立藍寶堅尼酒莊 。

Patrizia Lamborghini 在1993年接下父親的葡萄酒莊,便擴增葡萄園的面積與變更種植更優良的葡萄品種,確立了現今Lamborghini酒款並加強了製酒流程與更新釀酒設備、進而打造出現代化的葡萄酒莊。

【工藝 x 風土的絕佳展現】

藍寶堅尼酒莊擁有最適合葡萄藤生長的氣候,其溫度、濕度及肥沃的土壤,與追求完美的義大利製車工藝的現代化釀酒技術結合,得以釀造出高品質的世界級佳釀。

【頂尖釀酒團隊】

由Riccardo Cotarella 擔任 Lamborghini 酒莊的釀酒師與生產顧問,曾被葡萄酒評論權威 Robert Parker Jr. 譽為世界最有影響力的頂尖釀酒師!

Riccardo Cotarella 對葡萄酒的熱情與堅持,也獲得其他國際媒體肯定:

被義大利紅蝦 Gambero rosso 評為義大利最佳釀酒師、Wune Enthusiast 的年度最佳釀酒師、義大利葡萄酒界100大最有影響力人物的第一名。

他將如此精彩的人生經歷投現在藍寶堅尼酒莊之中,讓葡萄酒自己說!

【凱歌香檳】

凱歌成立於1772 年 , 由商人飛利浦.凱歌所創,其最大心願就是要將最好的香檳推銷到國外去,因此,第一個年份的香檳,就銷往威尼斯,打入義大利市場。

由於飛利浦的兒子很早就過世,因此酒莊事業就交給他媳婦凱歌夫人(Madame Clicquot)來打理,而夫人也不負家族的期望,成為當時著名的女商人,並把Veuve(寡婦)和自己的姓氏Ponsardin加入到酒莊的全名中,代表她繼承丈夫事業,傳承卓越品質的決心。

在凱歌夫人的帶領下,家族的香檳酒更是傳片歐洲各國,甚至連拿破崙、普希金、果戈里等當時上流社會的知名人士,都對它趨之若鶩。

1986年,凱歌酒廠正式成為LVHM(Moët Hennessy–Louis Vuitton)的一份子,成為時尚圈頂級香檳的代名詞。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0年時,科學家在波羅迪海的海底發現一艘載有兩箱凱歌酒廠香檳的十八世紀沈船,在經過兩個多世紀後,酒體仍保存完好,可見其釀酒品質之高。

黃牌香檳是凱歌香檳最具指標性的系列,每年添用珍藏酒液來調配釋出,每一瓶都堪稱詮釋經典的無價之寶。

【酩悅香檳】

香檳的最佳代名詞,從1743年創立至今,一直受到香檳愛好者的喜愛。

只要說到香檳,酩悅便是每個人第一個聯想到的品牌。

從最初Claude Moët創立酒莊開始,創新科技與傳統工藝並行一直是他經營的中心理念。

他的孫子Jean-Rémy Moët也持續的將這個信念發揚光大,不但擴大了家族事業,也把酩悅這個品牌推廣到歐洲各國,成為當時上流社會社交場所中一項不可或缺的飲品。

說到酩悅香檳最有名的愛好者,當拿破崙一世莫屬。據說,拿破崙與Jean-Rémy Moët有不錯的私交,且常常帶士兵到酒窖去 「 參 觀 」 。 除此之外,法國國王也授與Jean-Rémy Moët榮譽勛章,表揚他對葡萄酒精緻文化的傑出貢獻。

如今,酩悅香檳的旗艦系列Impérial就是以皇帝拿破崙的稱號來命名,展現其不凡且卓越的精釀品質,如同皇帝拿破崙班,征服饕客的味蕾。 撲鼻的酒香中,有著清脆的果味,蘋果、李子還有檸檬的香氣伴隨著綠色花香感。入口圓潤而飽滿,細膩且多汁的氣泡在口中散發,將果核的香味完美的帶出。

酩悅香檳|粉紅香檳

酩悅粉紅香檳2020經典限量版

Bellavista

位於義大利北部Lombardy緊鄰阿爾卑斯的Franciacorta DOCG,遠眺依賽湖,如陽光、水源和能量充足的綠洲一般,使葡萄能展現出獨特個性。

所有的葡萄園皆為酒莊自有莊園,並依據每款園地獨特的地理位置及微氣候量身訂制、調整釀法。

Bellavista 尊重傳統、更具遠見,其理念就是精準、簡潔、追求美善以及注重細節。使用超過一版種基酒調配混釀,風味酒體都達到要求後才收入酒窖,最終經過數年的陳放、手工轉瓶,得以綻放出細緻、平衡、優雅的Bellavista典範!

香桐酒莊

說到新世界最好的氣泡酒,怎麼能不提澳洲的香桐酒莊?

1959年,香檳王(Don Pérignon)的創辦人Robert-Jean de Vogüé和他的釀酒師Renaud Poirier前往阿根廷旅行,希望能在新世界開發一款全新的香檳品牌。

在因緣巧合下,他們認識了來自加州的商人John Wright,雙方的理念一拍即合,都希望能夠在新世界找到一片最適合釀製頂級香檳的土地。最後, 團隊在1860年,選定了澳洲維多利亞的Yarra Valley產區,作為移植傳統法國香檳的最佳基地。

如今,不僅成功把法國DNA轉移到澳洲大陸上,也和當地風土特色做最佳的結合,展現出澳洲香桐酒莊的獨特性。香桐酒莊承襲香檳百年釀酒工藝,智利釀造高品質的氣泡酒。採用傳統的Pinot Noir (黑皮諾)Chardonnay(夏多內),種植在最理想的土地上,調配出繁複風味與完美均衡的美酒。 典型的葡萄柚、李子的經典混合香氣,完美展現傳統香檳的誘人風味。

細膩的氣泡,口感酸度適中,在嘴中可感受到柑橘皮、烤麵包等氣息

邦飛酒莊

座落於托斯卡尼的蒙塔其諾(Montalcino)產區,以其絕佳的釀酒藝術聞名世界,曾經前所未有的榮獲四次 VinItaly評鑑「國際年度風雲酒廠(International Winery of the Year)」的大獎!

並且從1994年獲得12次的「義大利最佳酒莊(Italy Best Wine Estate)」的獎項。

Wine Enthusiast Magazine也評鑑邦飛酒莊為「年度風雲酒廠(Winery of the Year)」

Wine Spectator也曾經2次將Brunello di Montalcino 和Poggio all Oro Brunello di Montalcino兩款酒,在近3年內,評選為年度10大酒款,並且是網友票選的「年度風雲酒款(Wine of the Year)」

 

一次又一次的國際大獎,將邦飛酒莊推上國際舞台,備受愛酒人是喜愛,也因為邦飛酒莊將Brunello di Montalcino推上高峰,因而Wine Spectator讚譽邦飛酒莊為布內洛的締造者。

以上就是本次為您精選的送禮酒款啦~

如果找不到更適合的,也歡迎在臉書或LINE私訊詢問客服挑選建議喔!

 

先祝福大家,中秋佳節愉快!

編輯
小Ro
發現,喝酒就能睡得更香甜,而開始嘗試不同的酒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