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原創酒杯共演生活

我們是亜樹直姐弟,我們在研究酒杯時發現,酒杯除了更能增加酒外觀之美,其實還有三個「EASY」更能貫徹其中,更能輕易地享受! 1. 易用性:日本極為重視的收納和對美的堅持,是不分軒輊的精細要求程度。 2. 易懂性:酒杯上有雕刻的文字和刻度標示,對於初學者來說,在倒酒或持杯都是更容易理解的貼心設計。 3. 易喝性:徹底考量了每種葡萄酒風格,讓每種葡萄酒都成呈現出應有的狀態和味道。

尤其,特別講究是第三個是「EASY」

例如,玻璃杯緣的「回饋」。這不僅僅只是一個簡單的設計。 人的嘴角會根據杯口的角度變化以適合入口,因為飲用,呼吸開始的時機幾乎都是反射性推量。 而玻璃杯的「回饋」的目的,有一小部分是可以更加順口,通過這樣的原理,葡萄酒能夠與多一點空氣混合,更能感受到更加圓潤的香氣。 另外,也有促進年輕的葡萄酒醒來的效果。 儘早享受新世界的葡萄酒的觀念正在普及,而且不僅布根地,連波爾多葡萄酒都傾向於在年輕的時候儘早飲用。 採用這種新理念設計的酒杯,更能充分地傳遞出葡萄酒的魅力。 “神の雫”作者 亜樹直

編輯
小Ro
發現,喝酒就能睡得更香甜,而開始嘗試不同的酒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