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富Balvenie2022最新過桶系列~~

2022百富最新過桶系列一應具全~!

百富以「所有環節皆在地完成」為豪,不但自己種植大麥保留地板發麥(供應約10%的需求)、銅匠和裝瓶設施。

百富首次作為單一麥芽威士忌裝瓶是在1920年代,並於70年代早期推出了經典的三角形瓶裝,隨後於1982年使用引人注目的復古香檳式酒瓶,裝出「創始人珍藏」;同年「百富經典版」(Balvenie Classic)上市,使用的酒瓶特殊且十分時尚

 

1892年,威廉格蘭(William Grant)在荒的百富新屋(Balvenie New House)建立了百富酒廠。

百富剛開始的幾個月被稱為「格蘭高登」(Glen Gordon]於1893年5月1日投產,空置了八十多年的舊宅邸被改造成發麥室。

 

1894年,蒸餾廠擴充至四座蒸餾器,1965年又增加了兩座;1971年又增加兩座;1991年增添一座,2008年再加三座。

1956年,整座百富莊園被格蘭特家族收購。

48.3%

百富14年Peat Week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舊版)

百富14『舊版』泥煤週

Balvenie14 Years Peat Week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百富14年Peat Week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舊版)

14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香氣:帶有麥芽甜香配上溫柔的煙燻味,香草太妃糖加上肉桂香料味撲鼻!

口感:入口後煙燻中帶有糖漿香甜氣息,新鮮的柑橘、奶油香草和蜂蜜。

尾韻:尾韻是精緻的煙燻味與肉桂、生薑、辛香料及甘甜口感。

使用100%泥煤烘烤的麥芽,蒸餾出充滿泥煤風味的威士忌,並放置在精心挑選出美國橡木桶中熟成14年,

此酒款擁有我們所熟悉的百富威士忌香甜蜂蜜水果特色之外,更有濃郁煙燻氣息,完美平衡泥煤及甘甜蜂蜜風味,打造出百富另一款全新的酒款,威士忌愛好者絕不能錯過!
原價:$ 3,500

47.8%

百富16年法國皮諾甜酒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700ml

2022最新百富甜酒桶!

Balvenie 16 Years French Oak Single Malt Whisky

百富16年法國皮諾甜酒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700ml

16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百富16年法國皮諾甜酒桶,以經典蜂蜜風味為基調,綴以清甜花果如蜜柚、天竺葵花香、細緻蜜餞及嫩薑香氣,尾韻清爽順口,齒頰留香、非常令人著迷。

百富過桶系列正式迎來最新力作「百富16年法國皮諾甜酒桶單一麥芽威士忌」,是百富首次使用來自法國皮諾甜酒桶過桶,威士忌先在傳統橡木桶中陳年至少16年後,再以皮諾甜酒桶過桶數月,進行二次熟成。
原價:$ 5,500

48.7%

百富18年PX雪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2022最新百富雪莉桶~

Balvenie 18 Years Pedro Ximenez Cask Finish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百富18年PX雪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18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百富運用Pedro Ximénez 雪莉桶濃郁香甜的特性,塑造這款18年PX雪莉桶,經陽光洗禮成熟且具夏日氣息。風味基礎仍是百富經典不變的蜂蜜調性,同樣先熟成於傳統美國橡木桶,再轉換到 Pedro Ximénez 雪莉桶中過桶熟成。在蜂蜜與香草的風味上,添加柔和的薰衣草、丁香,再綴以清新的果香,像是柑橘與無花果的風味。
原價:$ 9,900

48%

百富25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全新包裝百富25年~~

The Balvenie 25 Years Ol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百富25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25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稀缺的高年份原酒為百富酒廠珍貴的收藏,百富25年正是數十桶陳年橡木桶交融而成的珍稀傑作。透過大衛史都華靈敏嗅覺與精準判斷力,精心挑選陳年25年以上來自美國波本威士忌桶及西班牙雪莉酒桶,這些原酒隨著時間的發展,發展出鮮明性格與獨特輪廓。

在外包裝上還運用高質感的酒紅色系為基底,並以漸層方式處理,凸顯威士忌風味於勾兌融合過程中緩緩展開,烙印上 25 條不同層次的金箔為環,提升觸覺層面的細緻與敏感,每一環更象徵著歷經一年的熟成,底座則以精選胡桃木打造成形。義大利製的玻璃瓶身經過特殊拋光製程,呈現出極致清晰與透亮光澤,瓶身底部另外還帶有精細的圖案樣式,展現百富對每一處細節的追求。
原價:$ 30,000
百富40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全球限量150瓶!!精選1960年代老酒所創造而成~

Balvenie 40 Years Ol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百富40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40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百富4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是百富建廠以來,首款酒齡40年的威士忌,嚴選酒窖中40年以上的美國波本橡木桶以及歐洲雪莉桶,創造出迷人的高年份威士忌。外盒是蘇格蘭工匠使用頂級橡木手工訂製,並採用傳統的手工金箔40年字體,完美展現蘇格蘭工藝技術,瓶身酒標上標有批次及橡木桶號碼,襯托出珍貴高年份的奢華質感。

「百富4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擁有別具濃厚的橡木香氣,並帶著烤蘋果及皮革香氣,絲滑的口感與附有巧克力與堅果的香甜味,尾韻格外濃厚。
原價:$ 255,000

發布日期:2022/9/7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