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弗格Laphroaig超過200年歷史,正統艾雷島風格!

拉弗格正宗艾雷島風格!

拉弗格簡介

拉弗格1810年之前,亞歷山大(Alexander)和唐納德·瓊斯頓(Donald Johnston)兄弟在塔蘭特(Tallant)和基爾達頓務農,後於1815年拉弗格創立了蒸餾廠;他們的祖先是來自葛蘭科(Glencoe)的麥克伊恩斯(Maclains)家族,十五世紀末來到艾雷島。

 

1923年拉弗格建立了自己的發麥廠,自行處理15%的大麥原料,剩下的85%則交給波特艾倫(Port Ellen)等附近的發麥廠完成;至今拉弗格依舊堅持著傳統的地板發麥,蘇格蘭目前保留此工藝的酒廠僅剩7家。

 

1950年代中期酒廠急需維修,為了募集資金,貝西·威廉姆森將三分之一的股份賣給了美國蒸餾商軒利公司(Schenley Corporation),到了1970年軒利完全擁有酒廠,自此私人擁有蒸餾廠的日子已結束。

 

賓全球公司於2011年10月從財富品牌中拆分出來,於2014年3月被日本蒸餾商三得利收購,公司更名為賓三得利。

 

拉弗格不僅使用艾雷島最小的蒸餾器,還通過延長初餾時間的方法,令酒款擁有更飽滿的口感和強烈的煙燻味

40%

拉弗格特選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採用全新美國橡木桶,作最後一道工序的熟成!

Laphroaig Select Cask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拉弗格特選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色澤:深原木色。

香氣:帶有飽滿的煙燻海洋氣息,並帶有一絲灰燼跟巧克力的苦感。

口感:經典的泥煤味和檸檬,後面青蘋果和薄荷脫穎而出!

尾韻:中等長度的泥煤味。
原價:$ 1,000

40%

拉弗格四桶1L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1/4桶,波本桶,美國處女橡木桶及European oak 歐洲橡木桶的酒液混合調和。

Laphroaig Four Oak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拉弗格四桶1L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10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香氣:烤咖啡豆和杏仁糕點的香氣,帶點泥煤的香氣。

口感:隨著泥煤香氣的綻放,鬆軟的餅乾香氣撲鼻而來檀香,松木,冷杉和柳樹,辛香料料會帶來橡木餘燼和海藻,並帶有柔滑的奶油。

尾韻:悠長乾淨,帶有鹽漬甘草和泥炭。
原價:$ 2,100

43%

拉弗格25年書冊限量版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紀念Bessie Williamson 蘇格蘭首位擁有威士忌酒廠的女性經理!

Laphroaig 25 Years The Bessie Williamson Story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拉弗格25年書冊限量版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25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紀念Bessie Williamson這位在20世紀首位擁有並經營蘇格蘭威士忌酒廠的女性酒廠經理,對Laphroaig威士忌品牌具有實質影響力的人物。

在美國橡木豬頭桶和次填橡木桶中熟成,2019年裝瓶發行。採用書本形式呈現,外盒翻開如打開書冊,除了講述故事的內頁,並以藏匿風格設計將酒瓶結合於包裝之中。

Laphroaig Bessie Williamson Story帶有甜草藥、香料、洋槐蜂蜜、番茄葉和黑胡椒的香氣,並帶有不可或缺的拉佛格沿海香調。
原價:$ 20,500

48%

拉弗格1815紀念款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被稱為最豐富的一款拉弗格!

Laphroaig 1815 Legacy Edition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拉弗格1815紀念款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由拉弗格調酒師John Campbell創造,被稱為最豐富的一款拉弗格!

使用7-21年酒齡的威士忌原酒,在初填的波本桶,再填的美國白橡木四分之一桶和再填的歐羅洛索雪莉豬頭桶中熟成,歷經複雜而深邃的陳釀,擁有夕陽般的深橙色,緩慢的熟成帶給它更深度的表現,結合泥煤、橡木和豐富的焦糖、水果、堅果風味;出色的煙燻,泥煤和大海的礦物鹹香。
原價:$ 3,600

48%

拉弗格1/4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移至特別訂製的1/4桶熟成,並以48度非冷凝的方式裝瓶! 傳承兩百年前的老味道~

Laphroaig Quarter Cask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拉弗格1/4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顏色 : 明亮的金黃色澤。

香氣:具有泥炭灰燼、金雀花、石楠花香、並富有椰子香的溫潤及奶油甜味。

口感:口感醇厚飽滿,重煙燻感、深沉、複雜但又帶著令人驚喜的溫和甜味。

尾韻:尾韻芳香悠長,參雜些許煙燻、辛香料感。
原價:$ 1,300

發布日期:2022/6/29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