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河谷 Xavier Vins 札維耶酒莊|RP 讚譽:令人驚嘆之作

RobertParker 讚譽:教皇新堡最傳奇的釀酒師

🔥 熱銷補貨 數量有限 🔥

🏆 人稱隆河谷區的米歇爾・羅蘭(Michel Rolland)超級釀酒顧問
🏆 是地質學家也是釀酒大師,用專業與科學掌握完美比例,創造葡萄酒經典
🏆 Robert Parker 高評價掛保證,價格甜到不行!

Xavier Vignon|札維耶酒莊
莊主 Xavier Vignon 原本學習的是地質研究,透過長年研究香檳區的化石地質因緣際會下,與許多釀酒師的交流,對葡萄的種植、釀造、管理等慢慢涉略。根據對各種葡萄的深入了解與香檳區深厚的混調經驗,不論使用單一品種或多種品種的混合,他都能充分掌握,並且保留充分的礦物感。

 

每一款只會生產一次!突破您對葡萄酒的傳統認識
“Arcane”是神秘奇幻的意思,莊主札維耶 (Xavier) 以西洋最奥秘的塔羅牌組作為酒標,每一張卡牌,象徵在特殊年份與風土條件下才誕生的葡萄酒款,且每一款只會生產一次。

就連 Xavier 自己都不知道塔羅牌全系列何時才能全數完成,也完全沒有任何順序,因此成為藏家欲罷不能的經典收藏,此系列也皆獲得 Robert Parker 高分評價!

🔥 熱銷補貨 數量有限 限時8折 🔥

TOP 2

札維耶 奧秘VI 塔羅牌-戀人
  • 2016

    94

    Robert Parker

  • 2016

    93

    James Suckling

Les Amoureux 戀人象徵;天地的平衡、以及天地的祝福

Xavier Vignon Arcane VI - Les Amoureux

札維耶 奧秘VI 塔羅牌-戀人

2016 750ml 紅酒

Robert Parker 的筆記中形容本款為令人驚嘆之作。輕盈的新鮮覆盆莓與草莓,綿密的酒質,豐富的口感饗宴,這是純粹的極致美味。

是 Xavier 又一驚世駭人的革新之作,混釀南隆河的五個特級村,深沉與圓潤,絲滑口感,同時賦予結構強大的果實感,及具集中度的單寧;帶來帶來宜人的香氣,果香、花香,建構勻稱的酒體線條。
原價:$ 1,600

TOP 3

札維耶 奧秘IX 塔羅牌-星星
  • NV

    95

    Jeb Dunnuck

L‘Étoile 星星象徵;希望、信心、靈感

Xavier Vignon Arcane - L'Etoile

札維耶 奧秘IX 塔羅牌-星星

NV 750ml 紅酒

此酒款橫跨 2015、2016、2017 三個性格截然不同的年份,誕生這一款獨特的紅酒。
Beaumes de Venise 村獨特的地勢,既有平原,又有聳立的高山,使得莊主對此村莊情有獨鍾。透過年份的混合,調配出均衡精彩的酒質,展現出 Beaumes de Venise 村未來希望無窮的美好。
原價:$ 1,400

TOP 5

札維耶 奧秘XIX 塔羅牌-太陽
  • 2015

    94

    Robert Parker

  • 2015

    93

    Jancis Robinson

Le Soleil 太陽象徵;新生命誕生、以及成功

Xavier Vignon Arcane XIX - Le Soleil

札維耶 奧秘XIX 塔羅牌-太陽

2015 750ml 紅酒

Robert Parker 在筆記中提到:這是他所嘗過最好的 Cote du Rhone Villages 酒款 也給予 RP 94 的超高評分!既有成熟多汁的黑色水果,單寧柔滑細緻口感,性感誘人 。明顯的黑櫻桃、黑巧克力與礦物感的鹹味,適飲高峰期至少可以長達 10 年!
原價:$ 1,300

TOP 6

札維耶 奧秘XV 塔羅牌-惡魔
  • 2015

    94

    Robert Parker

Le Diable 惡魔象徵;誘惑、對外在物質的慾望

Xavier Vignon Arcane XV - Le Diable

札維耶 奧秘XV 塔羅牌-惡魔

2015 750ml 紅酒

對閱酒無數的 Robert Parker 而言本款同樣是極為獨特的釀造哲學。有著藍莓、黑莓、胡椒葉和香料風味層層堆疊。純淨強大的美麗,酸度均衡,架構勻稱 。 2~3 年的窖陳後將到達適飲期,並維持 10~15 年的高峰表現。
原價:$ 1,200

發布日期:2022/9/2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