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前五最佳氣泡酒 阿古斯提酒莊

🏆 世界前500強

📍Robert Parker認定是最好的CAVA、可媲美香檳!

Agustí Torelló Mata (ATM)能夠釀製頂級 Cava 的原因:

1) 絕佳風土位置,依 Monserrat 山,鄰靠地中海,寒冷卻有海風調節。
2) 擁有最老樹齡的老藤, 土壤種類多元卻貧脊,適合葡萄生長。
3) 有機永續栽種。
4) 嚴格控制產量。
5) 全程手工採收最黃金狀態的葡萄

超好喝!一定要試試~

Agustí Torelló Mata 自1953成立酒莊,在成立酒莊前他已經是當地赫赫有名的釀酒師。他曾是DO CAVA 榮譽創會會長,西班牙農業部頒獲第一份農業榮譽勳章。
為了創造一瓶代表西班牙的偉大汽泡酒、用盡他一生的時間在找尋最美的魔法,終於在35年後的一天誕生了Kripta 這瓶象徵完美的汽泡酒。

目前的ATM酒莊是個三代相承的事業,所有家族完全只投注在這汽泡酒王國裡。位在西班牙氣泡酒重鎮 Sant Sadurni依靠Monserrat 山脈,鄰靠地中海、氣候寒冷但有地中海海風調節氣溫,土壤種類多元卻貧脊最適合葡萄生長。擁有最老樹齡的老藤葡萄樹在這片土地成長了十幾年。

因為這樣的風土及歷史,ATM的酒總是帶有迷人、令人印象深刻的濃郁感及純淨果酸,從生蠔到秋蟹、從蛤蜊到燒烤,不僅去油解膩、也能帶出海鮮食材中的鮮味與酒中酵母、果味緊緊結合
説說在中秋節聚餐時、端出這麼一瓶世界級五大氣泡酒,是不是正合適呢?

濃郁立體

阿古斯提酒莊 黃標橡木桶頂級陳釀氣泡酒
  • 2016

    93

    Robert Parker

  • 2016

    92

    Guia Penin

Cava 區唯一 特殊製程

Barrica Gran Reserva Cava 2016

阿古斯提酒莊 黃標橡木桶頂級陳釀氣泡酒

2016 750ml 氣泡酒

全 Cava 區唯一在一次發酵後,將酒液30%以法國橡木桶陳年8個月,再混和裝瓶二次發酵,最少60 個月瓶中發酵。葡萄本身單寧遇到橡木桶單寧,讓傳統氣泡酒不只有清爽口感,單寧撐起氣泡酒體結構變濃郁立體。

稻草金黃色澤,氣泡緩慢細膩,開瓶即有非常顯著迷人黑巧克力香,佐青蘋果、香料、煙燻木桶氣息。
原價:$ 2,400

發布日期:2022/8/18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