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根地特級園之路

隱世特級園 + 絕佳名莊

 

小 DRC

杜賈克酒莊 聖丹尼特級園紅酒
  • 2011

    95

    Tim Atkin

  • 2011

    95

    Antonio Galloni

1/10 價格 淺嚐天堂酒款滋味

Clos Saint-Denis Grand Cru

杜賈克酒莊 聖丹尼特級園紅酒

2011 750ml 紅酒

Dujac 的酒和 DRC、Leroy、de Montille 等名莊同樣採整串含梗釀造。
口感鬆軟多滋味,稠密複雜悠長,厚實單寧中又帶有溫柔細緻的個性,並有著極美的均衡感。優秀年份的 Dujac 與 DRC 的表現不相上下,價位更為可親,因此有「小DRC」的美譽,向來是勃根地愛好者追逐的首選酒莊之一。

這款來自Clos Saint-Denis 特級園的葡萄酒,充滿了香料與成熟黑莓的香氣,濃郁且集中,帶有礦物的香氣,餘味相當長。
請電洽

與Leroy爭地

彭索酒莊 羅希特級園荖藤紅酒
  • 2015

    96

    Robert Parker

  • 2015

    95

    Antonio Galloni

布根地最古老也是最知名的酒莊之一

Clos de la Roche V.V.

彭索酒莊 羅希特級園荖藤紅酒

2007 750ml 紅酒

Domaine Ponsot的Clos de La Roche被認為是布根地登峰之作!
Clos de la Roche的面積其實有16.9公頃,Ponsot只佔3.4左右,在同區擁有葡萄園的莊園,有點名氣的計有Hubert Lignier, Leroy, Arlaud, Lignier-Michelot和Dujac。
為避免新桶使其佳釀走味,堅持挑選五年以上舊橡木桶。相較於新桶呈現的烘烤和煙燻味,舊桶陳放將為口感帶來更多細微變化。Clos de La Roche通常在桶中陳放18個月,並藉由“混桶”以求品質均衡。擁有迷人的紅寶石酒液,富有均衡飽滿的口感及悠長細膩的尾韻,高貴優雅,層次深邃。
請電洽

發布日期:2020/12/8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
  • 加佳酒保有活動修改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