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9有酒|右岸雙滿分傳奇 - 帕維堡 Pavie 2010

波爾多右岸之最 - 帕維堡紅酒 2010 🏆

🏅 RP100、JD100、WS98、JS98 高分殊榮

📍2010|藏家必收傳奇年份

無須多言,本世紀最經典波爾多年份絕對包含了 2010,酒評家紛紛給出滿分肯定,和同樣背負盛名的 2009、2005 有過之而無不及!

 

2010 的氣候乾燥卻不過熱,果實成熟度極佳,造就了本年份紅酒無可限量的陳年潛力。整體來說梅洛的口感強勁、酒精度偏高; 卡本內弗朗的風味細緻、品質超群,兩者合而為一,是右岸於本世紀最經典的詮釋

 

而今天介紹的這款帕維堡紅酒 2010(Pavie),更是讓全世界的藏家都趨之若鶩!

📍左岸有拉菲,右岸有帕維

帕維堡 Pavie 的地位,等同於左岸的五大堡之最 - 拉菲。

 

聖愛美濃有著自己的分級制度,並且每十年會重新審核,當中最頂尖的特等 A 級酒莊(Premier Grand Cru Classé A)目前僅兩間上榜,帕維堡就是其中之一!

 

帕維堡出產的葡萄酒在行業內評價甚高,連續多年入選 Liv-ex 發布的「百強佳釀」榜單。2013 年、2014 年甚至榮登榜首,打破了左岸五大一級名莊和羅曼尼·康帝(Romanee-Conti)穩坐第一的局面😍

 

一般說來,傳統的法國名酒口感柔和、平衡而溫雅,新世界的酒則充滿個性、力量與野性,但帕維堡卻是例外。Pavie 雖出身於法國,帶有法國酒骨子裏的優雅與平衡,但同時又具有新世界酒的個性與力量。

📍只漲不跌|名酒投資最佳標的

這款酒現在經過醒酒已可享用,但陳年潛力少說還有五十年以上,未來的價值肯定只會繼續上漲!

 

若您的藏酒環境許可,建議可以多帶幾瓶,讓他成為您酒櫃裡最聰明的投資🍷

最後12瓶

法國帕維堡 紅酒
  • 2010

    100

    Robert Parker

  • 2010

    100

    Jeb Dunnuck

  • 2010

    98

    Wine Spectator

RP、JD 雙滿分傳奇年份

Chateau Pavie

法國帕維堡 紅酒

2010 750ml 紅酒

70% Merlot 、20% Cabernet Franc 、10% Cabernet Sauvignon
平均樹齡 47年,帶有烘烤橡木香、濃郁的黑莓和藍莓水果味,另有香料、甘草和石墨韻味交織在一起。酒體豐滿、單寧強度適中。

✨若成箱購入,以原廠木箱出貨✨
原價:$ 18,800

發布日期:2023/6/28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