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耀眼✨大摩 40 & 45 不可多得的極品

✨極致耀眼 恆久珍釀✨

亞歷山大三世欽點👑老酒銀行 大摩 dalmore

金牌特務電影的台詞中:「Can't let a drop hit the floor 一滴都不能浪費!」,用這樣誇張的話語形容大摩的滴滴珍貴,但實質在這樣高年份的珍品一點都不浮誇,歷經 40 幾年時光的歷練,著實滴滴珍藏、滴滴都不能浪費,被形容為液體黃金也一點都不為過🤑

 

大摩 45 年

2018 年極致珍稀限量上市,起初原酒於美國白橡木波本桶中醞釀,後將珍貴原酒分別轉置至 1961 年以及 1963 年兩款極致珍稀的單一年份 Colheita 陳年波特桶中熟成超過 5 年,孕育超乎想像的細緻飽滿與豐富層次

最後,首席釀酒師理查‧派特森再將酒液轉置到珍貴的美國白橡木波本桶中醞釀,直至 2018 年裝瓶鉅獻。大摩 45 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來自大摩「老酒銀行」珍稀窖藏,歷經 45 年的堅持與醞釀,歷經無數光陰的堆疊等待,呈現奧秘複雜的絕美層次,成就其不言自明的珍稀。
酒瓶由法國頂級水晶製造商 Baccarat 打造,大摩經典 12 角鹿首 Logo,由英國皇室御用銀器品牌 Hamilton & Inches 設計。

大摩 40 年

 

2017 年極致珍稀現量上市,大摩 40 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起源自美國白橡木波本桶,2008 年將珍貴原酒轉置至有 30 年歷史,來自 GonzalesByassMatusalem Oloroso 頂級雪莉酒桶,在此珍稀的雪莉酒桶內熟成 7 年後,再將原酒轉換至初次波本桶中醞釀,直至  2017 年裝瓶鉅獻。來自老酒銀行超過 40 年的珍稀窖藏,不僅訴說著一滴都不能浪費的事實,更闡明大摩世界最尊貴威士忌的不朽傳奇

 

45年

大摩45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老酒銀行的極致精品 限量500瓶

Dalmore 45 Years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大摩45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45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香氣:太妃糖、蜜糖蛋糕與杏仁的甜蜜香氣,伴隨西班牙血橙與爪哇咖啡的氣息。
口感:紅色莓果與細緻甘草氣息,伴隨碎榛果、微苦巧克力風味與麥蘆卡蜂蜜尾韻。
尾韻:英式傳統太妃糖蛋糕與布拉姆利蘋果氣息,伴隨多汁椰棗果乾風味餘韻。
原價:$ 498,000

40年

大摩40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威士忌最尊貴的不朽傳奇

Dalmore 40 Years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大摩40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40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香氣:濃郁的哥倫比亞咖啡、香甜葡萄乾及古典英式柑橘醬。
口感:薑餅及香醇糖蜜、楓樹糖漿、伴隨著麥蘆卡蜂蜜布里歐麵包的口感。
尾韻:西班牙櫻桃橙和成熟的布拉姆利蘋果,伴隨著甘草桿及細緻椰子餘韻。
原價:$ 360,000

西元 1263 年,蘇格蘭國王亞歷山大三世外出狩獵時,因皇家騎兵的陣仗驚擾了森林中的鹿群,此時一隻高大的雄鹿向國王座騎衝來,眼看國王即遭逢變故,一位麥肯錫(Mackenie)家族的首領勇敢地拯救蘇格蘭國王亞歷山大三世於發狂的巨鹿足前。國王為了表達謝意並昭告世人,便將「12 叉鹿角的鹿首」之皇室徽章授予麥肯錫家族。並輔以銘文〝Luceo Non Uro〞(蓋爾語)意為“璀璨耀眼永不燃盡"之意。

 

1867 年,麥肯錫(Mackenzie)家族開啟大摩酒廠的經營歷史,從此,每一瓶大摩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得以自豪地將「12 支鹿角的鹿首皇室徽章」做為永世傳承的品牌圖騰,勇敢、不凡精神更是從此銘刻在大摩酒廠的靈魂之中。以極致複雜的轉桶工藝創造無法言喻的奧秘層次,以老酒銀行的長時間熟成堅持成就大摩世界最尊貴威士忌的地位,傳遞大摩恆久璀璨的品牌傳奇。

神之鼻 首席釀酒師 Richard Paterson🥃

18 歲就開始在威士忌酒廠學習,22 歲即開始威士忌產業的工作,出自威士忌世家的 Richard Paterson,憑藉著與生俱來的天賦,年紀輕輕在 26 歲便成為大摩的首席釀酒師,同時也是蘇格蘭歷史上最年輕當上首席釀酒師的人。

他以豐富的經驗和驚人的嗅覺,將歲月累積的工藝結合創新的創造力,打造世界尊貴的威士忌,更以幽默、親和力,招牌的潑酒灑麥芽,投保超過 260 萬美金的神之鼻,都造就 Richard Paterson 獨特的個人魅力以及感染你我的熱情成為現代推廣大摩乃至蘇格蘭威士忌的明星大使

發布日期:2024/2/26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