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rus 稀有釋出、拍賣市場也少見|狂壓國際均價

酒王之王|有錢....不一定買得到

* 好年份才出產、代表著堅持求好、出品必為佳釀
* 波爾多九大、唯一只有正軍的酒莊
* Wine Spectator 「世界 12 大夢幻逸品」
* Decanter 「全球必喝 Top 100」
* 英女皇訂婚用酒
* 不惜工本、重金請人採收。

很多人以為 Lafite 是紅酒中最貴的酒,其實相對於Petrus來說它並不貴。Petrus是酒客、行家們公認的酒王,加之其產量稀少(全世界每年只出產25000-30000瓶),擁有Petrus成為身份、地位的象徵。
Petrus 位於法國波爾多(Bordeaux)右岸的波美侯(Pomerol)產區,是產區最知名的酒莊,擁有近12公頃土地,這在區內大多是袖珍型小酒莊的波美侯已算得上是傑出的代表。最初,Petrus 只是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酒莊,在波美侯地區也僅排名第四、第五。直到1925年,艾德蒙·羅芭夫人(Madame Edmond Loubat)從前任莊主阿諾德(Arnaud)家族手中購得酒莊,柏翠酒莊的輝煌歷程才由此開啟。

為獲得葡萄最好的狀態,每到收穫時節,Petrus 都會動用200以上的人力收穫僅11.5公頃的葡萄園。
由於早上進行採摘會把清晨的霧水一併摘下,導致釀成的葡萄酒的濃縮度降低,因此,酒莊會等午間時太陽把霧水蒸發掉再進行採摘,而在這樣短的時間內 - 只能下午之後動工、趕在在日落之前把葡萄採摘完。酒莊只能以增加人手的方式提高工作量。果真,酒王之王品質是的任性堅持出來的。

圓夢專案

彼得綠堡
  • 1988

    94

    The Wine Cellar Insider

  • 1988

    95

    Wine Spectator

  • 1988

    91

    Robert Parker

稀有釋出、拍賣市場也少見|狂壓國際均價

Chateau Petrus

彼得綠堡

1988 750ml 紅酒

「有些葡萄酒可以一天喝一次,有些一年喝一次,Petrus則是一生才能喝一次的酒。」
細緻而濃郁的烤肉、黑橄欖和深紅色水果的香氣。
酒體豐滿,非常柔軟絲滑,單寧精緻。尾韻悠長、可延續到幾分鐘之久。單寧質地優美,果香、大地和香料調性的複雜性令人印象深刻。
原價:$ 118,000

更多1988 稀有佳釀

英雄柔情

歐布里雍堡紅葡萄酒
  • 1988

    92

    Robert Parker

細緻、甜美、複雜

Chateau Haut Brion

歐布里雍堡紅葡萄酒

1988 750ml 紅酒

請電洽
蘇達堡 聖愛美濃列級紅葡萄酒

酒王同係

Chateau Soutard - Saint-Emilion Grand Cru

蘇達堡 聖愛美濃列級紅葡萄酒

1988 750ml 紅酒

Château Soutard成立於1785年,是該區最悠久的釀酒家族之一。
Château Pavie 酒莊也是 Soutard 家族所有。在2006年被保險集團La Mondiale收購後,得到大量資金的挹注,因此品質上有相當大的提升。
原價:$ 4,180

發布日期:2021/7/14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
  • 網路瓶照僅供參考、實品請以詢價後客服提供的商品圖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