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瓶

BBI酒莊 阿可多紅酒

CVNE 首席釀酒師 自立門戶之作

Acodo Tinto

BBI酒莊 阿可多紅酒

2010 750ml 紅酒

生於1947年備受當地釀酒師及酒莊敬重的人物Basilio Izquierdo年輕時,曾在法國波爾多五大酒莊之一Chateau Latour與波爾多右岸知名酒莊Purtus擔任見習釀酒師。1974年在C.V.N.E酒廠擔任首席釀酒師並參與指導Contino單一園計畫。

輕微的打火石和柔順的礦物感,而後出現的葡萄品種本身的特性。
奔放的紅色水果如草莓、紅莓、森林野果、藍莓以及草原上小朵野花的新鮮氣息。
融合桶陳所帶來的層次。咖啡、荳蔻、丁香、微微的巧克力及薄荷。
原價:$ 1,480

3 瓶

艾迪酒莊 五鮮系列 布尼魯紅酒

James Halliday 4.5星好評|義式風格

UMAMI Riserva Sangiovese (Brunello Style)

艾迪酒莊 五鮮系列 布尼魯紅酒

2008 750ml 紅酒

莊主及釀酒師的 Eddie McDougall 是位斜槓青年的最佳代表。不僅為屢獲殊榮的釀酒師、亞洲葡萄酒評論主席、葡萄酒評論家、專欄作家和電視名人,更是位跨足落亞太地區的「飛行釀酒師」(The Flying Winemaker)。
略顯鹹香的超柔順酒體,和各式餐點都非常搭!
原價:$ 1,800

52折↗︎

惡魔巢穴酒莊 第五條腿卡本內希哈梅洛紅酒
  • 2016

    90

    James Halliday

James Halliday 年度百大酒款|超值破表!

Fifth Leg Cabernet Sauvignon Shiraz Merlot

惡魔巢穴酒莊 第五條腿卡本內希哈梅洛紅酒

2016 750ml 紅酒

惡魔巢穴酒莊(Devil’s Lair)位於瑪格麗特河(Margaret River),是全西澳最知名產區。瑪格麗特河雖產酒量少於全國總量的5%,但平均酒質卻位於金字塔頂端,果味熟美之餘還融有高貴又雅緻輕巧的質地,酒風在澳洲獨樹一格。
酒色深紅帶些紫光。有紅色漿果、桑椹以及黑櫻桃果味,點綴有香料與乾燥草風味,更添複雜風韻。口感有飽滿的果味,尤其是多汁可口的黑色漿果以及黑李乾,單寧質地雅緻,整體柔美鮮活。
原價:$ 850

發布日期:2021/5/7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