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的祝福|鬱金香酒莊

你知道以色列也有葡萄酒嗎?
其實以色列5000多年前就已經開始釀酒囉~
當地濃厚的宗教文化、獨特地理氣候與世人賦予的神秘色彩,隱蓋了這絕世美妙的滋味~
有別於大家印象中的葡萄酒,以色列多使用國際品種,不僅表現出卡本內、希哈或夏多內原有迷人果香,也驚人地修飾了原本的單寧稜角、展現出更細緻柔美,卻兼具架構的酒體。
加佳酒在今年初曾舉辦過一場「以色列小酒展」,分享了將近20款的以色列佳釀、讓前來參加的酒友們都讚賞不已,連聲稱讚說和他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本以為會像沙漠給人的聯想-乾瘦、木桶味明顯、草本調性多,沒想到卻是豐沛、均衡、果香桶味兼具,反倒印證了「流奶與蜜應許之地」的正面寓意。

📍 充滿愛與關懷|小天使的酒莊

📍 兼具新舊世界的美味獨特

秉持著對葡萄酒的熱情以及身障人士的關懷,伊扎克(Itzhaki)家族於2003年創建鬱金香酒莊,並於 Kfar Tikva 僱用周遭以色列政府安置精障、身障人仕的小村落於葡萄園工作。
對於伊扎克家族來說,標簽只有酒瓶才需要, 莊主Roy相信給予這些特殊人士與正常人一樣的工作並採用最先進的技術、最好的葡萄、不斷創新,一樣能給市場帶來頂級的葡萄酒。

而屢次獲得國際間的大獎便是體現鬱金香莊主 Roy 信念的表現,不但屢屢可在以色列國內的 Israel Wine Award 或是國際知名紅酒評鑑如 Robert Parker、Wine Spectator 看到其得分身影, 更是榮獲法國、阿根廷金牌的殊榮。

鬱金香酒莊不因為酒莊裡2/3夥伴是殘障人士而屈就其產能,目前為以色列年產量最大的精品酒莊,出口至歐洲、美國、加拿大以及亞洲的日本、香港以及越南。

📍 任選2瓶$3400、加贈精緻聖誕禮盒一個

鮮味絕配

鬱金香酒莊 夏多內白酒

好年份才釀造

Tulip Chardonnay

鬱金香酒莊 夏多內白酒

2018 750ml 白酒

100% Chardonnay 。
酒體豐富、層次多元。此款屬於Tulip 的 winemaker 系列- 只在適宜年份釀, 除了完全表現酒莊釀酒師大衛的創意與遠見外,更可體現到釀酒師堅持的風土表現。
靜置於全新的400L橡木桶6個月,酒體中等清香卻有著豐富的複雜度。非常適合搭配貝類海鮮以及松露、蛋料理。
原價:$ 2,080

試過就愛

鬱金香酒莊 珍藏希哈紅酒

兼具法國隆河與澳洲巴羅莎頂級酒風味

Tulip Syrah Reserve

鬱金香酒莊 珍藏希哈紅酒

2017 750ml 紅酒

100%希哈。
桶陳於法國橡木桶14個月,經由3天冷泡(23-26°C) 表現出其特別風味。酒體飽滿平衡,單寧中等。初聞明顯黑莓、黑胡椒以及巧克力味-隨著香味褪去, 緊接而來的微微辛辣口感及迷人的煙薰餘味。 架構完整扎實,層次多元。陳年能力10-15年。
原價:$ 2,250

發布日期:2021/12/13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